close


臭相機~ 把我可愛的蛋糕照壞了!!
這個蛋糕真的是非常可愛ㄟ
我自己很喜歡...
只是,我的Sony T33老相機....
居然,給我罷工@@
照出這樣品質的蛋糕~~~~~~~~~~~~
氣屬人了啦!!

這個蛋糕的由來,真的很特別....
是一個很朋友訂的!!
她說,Jessica妳幫我做一個小蛋糕,是我跟男朋友認識紀念日要用!!
朋友真的是很信任我ㄟ
居然,只說了這麼一句~就讓我全權處理^^"
我一直在想要畫什麼樣的圖案,
因為,本來是要用6吋的蛋糕心來裝飾...
但,人家偶沒有那麼利害啦!!
畫那麼小的圖案...
是說朋友沒指定畫什麼圖案就還好。

日子快到的時候,
朋友很貼心的說那蛋糕做大一點點好了~
因為,她希望上面的圖案是有雙雙對對的感覺...
我一直想說如果用米奇跟米妮~或是類似的卡通是OK的!!
但,後來又覺得有點怪怪的咩~
畢竟,用卡通代表也該找"人"啊!
後來~ 想起來之前看過這個Pucca~
是兩個可愛的小人^^
於是,請google大師幫忙~
找到這個可愛的圖檔!!
就是Pucca相親相愛的感覺~
很Sweet^^

蛋糕的側邊我用愛心來表現~
本來想用水果啦!!
但是,買不到美美的草莓啦~
用了其他色彩的水果就沒整體性咩!
想想就放棄了水果...
整個都擠滿鮮奶油~
這蛋糕真的跟我的蛋糕風格超級不像的><"
可是,成品我自己很"甲意捏"...
不知我那天也可以做個這樣的蛋糕,
送給我自己喜歡的他。
哈~ 我又在幻想了!!
祝福朋友她們  小倆口  甜蜜幸福~*

寫在後面,
這個蛋糕是上星期五交貨的...
從週末開始就不知忙什麼><"
每天都是閒不太下來....
還有些睡眠不足ㄟ
上個週末遇到加垃比海有~
"Tropical Storm Harvey~熱帶風暴"來攪局,
一時間,有點緊張....
快點通知我們協會的副會長跟各理監事,
大家一起通知僑民要做好防颱準備!!
週六清晨又是風又是大雨,還打雷閃電的...
老媽還想說那就不開店了,
幸好十點多天氣就變好了一些~
快到中午還出太陽ㄟ
看了線上的氣象追蹤~知道風暴過了。
真是鬆了一口氣~ 貝里斯沒有造成災害ㄟ
真好^^
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...
因為,我們開始準備月餅餡料了~
紅豆沙、綠豆沙、芋泥餡..........
全部都要自己動手炒!
我跟老媽總是炒的滿身是汗@@
前半個月,還開始醃鹹蛋喔!
忙忙忙~
開始準備要動手做月餅了!!
我想很多朋友們,
妳們都忙了好一段時間了吧???
祝福大家都接很多訂單   生意興隆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8/23  03:4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