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面米老鼠  
很可愛的米老鼠
這是我在痞客邦post的第一篇文章^^
算是在新家的第一個作品耶~
我的第五隻Mickey Mouse喔!
來訂蛋糕的客人,
告訴我要卡通造型的蛋糕~
我就說,看看小朋友喜歡什麼卡通圖案就可以畫什麼喔!
沒想到壽星是大朋友耶~"~  *(是大人啦...)
居然,不失童心~ 訂一個卡通蛋糕。
哈哈~

這蛋糕因為只有七吋的蛋糕體...
太複雜的圖案我沒辦法畫啦!!
畢竟,徒手畫蛋糕~
不是在紙上拿筆畫耶@@
太細膩的圖案我是無法完成的喔!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原圖是在小朋友的衣服上~
要畫蛋糕的時候,
發現我們家小朋友剛好穿有米奇的衣服...
那就借來畫吧!!
嘻~ 這樣不用找圖檔跟列印^^
可以節省墨水ㄟ


我覺得自己畫的跟原圖有像ㄟ
剛剛Post在我的facebook還有朋友問說~
這個會不會有"版權"的問題??
我目前是還沒有遇到這問題啦!!
畢竟,我們在這小國家~
還沒人管這些。
但,我還真的不想遇到ㄟ


~~~~~寫在後面~~~~~

其實,從中秋節後~
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!
讓我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走下去...
那種感覺很心痛、也很茫然~
突然間,覺得自己"賣夢想"是對還是錯??
後來~ 想想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吧!!
只要自己覺得對的、值得去做的~
就放手去做吧!! ^^
至少,我有好友跟姐妹的支持啊~

最近除了自己心情上的問題,
再來就是我的無名不知什麼原因"壞去"~
讓我想上傳照片跟更新文章...
都超級無言的!!
我自己進到相簿...
就是一堆xxxx
再不然就是一堆空白格子@@
是要怎樣啦~
後來,就是搬家囉...
雖然,我有很多捨不得;
但是,卻不得不做這樣的決定。
無名親愛的好友們...
妳們暫時先來這裡看我嘿!
等我的無名好了~
我會回家、也會把這段空白補上的^^
祝福我囉~~~~~~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11/10/01  10:3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