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小妹 

不小心畫歪了

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有畫平面卡通蛋糕了!!
這個是8吋蛋糕心而已ㄟ
我就花了2個小時畫底稿跟填色...
ㄟ害~ 退步了啦@@

這是臨時接的訂單,
因為是之前跟我定購過蛋糕的客人.....
我也就不好推辭!
先拿隔天要用的蛋糕頂著用~
這是Halloween晚上畫的蛋糕,
跟小朋友去看鬼屋完...
回來就加班烤蛋糕、畫蛋糕@@
真是歹命ㄟ
都沒出去玩一下!!

晚上去看完鬼屋回來,
就動手先烤蛋糕,
等蛋糕進了烤箱...
我就動手把蛋糕抹好放到冷凍庫凍一下,
這個豬小妹是穿韓服^^
但是,怎麼我畫出來就不像呢???
好像是我的顏色不夠亮眼的緣故吧!!
等我畫好才發現...
怎麼豬小妹的豬頭那麼大一個啊??
還有~
居然,也把身體跟臉畫的有點歪ㄟ
耐ㄟ安捏啦!!!
這證明一點~
不能太久沒畫蛋糕 @@
不然,就會這樣了...
作品不夠完美!

豬小妹  左看右看  

這隻豬頭近看還是很可愛的喔!!
*(客人來拿蛋糕看了也直說好可愛喔^^)
因為,蛋糕上的豬頭畫太大一個...
水果就沒什麼地方擺了!
邊邊的部份,
我就大量使用草莓片來擺。
整個蛋糕盒聞起來好香^^

當初,客人來訂蛋糕就說要畫一個"豬頭"!!
我問客人說:壽星是男生還是女生呢??
客人說:是女生...
那就畫個豬小妹吧!!
邊邊我才放了那麼多草莓片裝飾....
希望   壽星會喜歡  
也祝福她   生日快樂

Jessica  寫於小舖   Belize Time  2011/11/02   02:53p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