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0個蛋糕盒 

有夠貪心ㄟ

這堆蛋糕盒有點可怕吼!!
我也沒有想到一次會購入這麼多蛋糕盒@@
前兩星期,發現我自己的12吋蛋糕盒庫存只剩下沒多少~
於是,想說要請我堂哥的公司幫我從台灣採購....
剛好一個朋友聽說我要採購,
就報個好康給我^^

去年,一家唐人開的麵包店也請我堂哥進口蛋糕盒...
剛好跟我進了同一款的蛋糕盒~
就是照片中這款!!

粉紅派對  

第一張照片中那一大堆蛋糕盒...
數量真是有點驚人啦!!
一共有:12" 300個,10" 100個
這要做好久才用的完ㄟ

因為,對方要一次處理掉這批蛋糕盒...
*(就是客人說不喜歡,他不要用~ 眼不見為淨!)
哈哈~
我只好整批吃下來囉!!
但,真的是不在我的預算之中啦....
反正,早晚都要用買。
對方又用他買價的7折賣給我ㄟ
怎能不買呢?
但是,我好像太貪心了吼~

在fb的同學朋友都笑說,
我做完這400個蛋糕就可以回台灣了@@
那偶沒做完就不能回去了喔!!
ㄟ害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!

所以,現在要努力接單消化蛋糕盒才行^^
不然,要存放這麼多蛋糕盒還真傷腦筋ㄟ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2011/11/03   04:4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