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紅三層結婚蛋糕 

要跟我的蛋糕一樣~幸福滿滿 

今天是我們的萬聖節ㄟ

從星期五開始就忙到不行....

因為,星期五晚上臨時多接2個生日蛋糕訂單^^"

加上照片中星期日要出貨的結婚蛋糕...

真是快把我搞瘋了!!

因為,都是急單啦~"~

沒辦法................

現在,小舖的生意真的是粉粉粉差ㄟ

所以,有烘焙訂單就接來做囉!

加減賺旅費^^ 哈哈~

粉紅三層蛋糕之分層  

這個蛋糕是客人希望的款式...

其實,之前就一直再溝通這個蛋糕@@

那時是要兩層的...

因為,我星期日已經早就跟朋友約~"~

只好想一下辦通方式!

客人說要加結婚公仔在蛋糕上...

我請客人自己去蛋糕材料行的專賣店挑公仔!

也順便租蛋糕架~

一直到星期五早上才拿蛋糕架跟結婚公仔給我...

也把蛋糕訂單改成三層^^"

打亂我所有的工作安排~~~~~~~~~~~

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又接到朋友的臨時蛋糕訂單,

偶真的是快瘋了啦!!!

但,還是硬頭皮接單~

星期五晚上烤的蛋糕,剛好星期六出貨...

出貨尺寸:1個14吋(12吋蛋糕心),1個12吋(10吋心),1個10吋(8吋心)*(水果鮮奶油蛋糕)

忙到中午就快點烤隔天要出貨的結婚蛋糕.....

上層是8吋(7吋心)、中層是10吋(8吋心)、下層是12吋(10吋心)~

真是忙成一糰ㄟ

客人當初訂蛋糕就說,蛋糕不要白色的喔!

因為,華人結婚咩~*(不希望白白的)

所以,蛋糕抹面是粉紅色的^^

我把三層做成漸層~ 下層最深、上層最淺

*(奇怪的是,我照片中怎看不出來呢??)

我星期六晚上就加班把蛋糕的基礎抹面抹好拿去冷凍...

星期日早上四點半天還沒量就起床裝飾水果,

把整個蛋糕完成!!

真是怪了~~~~~~~~~~

才裝飾水果...就花了我快兩個鐘頭ㄟ ><"

因為,急著要出門...

就快快拍照留念~

自己也沒空好好欣賞蛋糕ㄟ

蛋糕架上纏的粉紅色緞帶跟蝴蝶結是我加上去的!

因為,那個租的蛋糕架有點脫皮咩~~~~~~~

就用緞帶遮醜^^

配一下也滿好看的喔! *(哈~自己誇自己...)

 

星期日,六點半出門後~

就一直擔心這個蛋糕出貨的狀況...

到了傍晚回到家,在facebook上post上這照片~

有一個朋友去參加這婚裡,

說大家都說蛋糕好漂亮^^

她也好心動...想訂一個,哈哈!!

這樣我聽了就好開心ㄟ

也祝福這對新人   幸福滿滿

 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10/31  02:2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