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肖查某  

大家認不認識這個呢???
昨天,我們去南部拜訪當地朋友...
因為,是當地人蓋的房子~
他們的廁所都是蓋在屋子的後院!!
就是沒有在屋子裡面啦..........

我們要離開時,
都會去繳水費...*(上廁所咩!)
在經過後院時,我們就大搖打擺的走過去~
沒想到,草地上有很多野草...
其中有一種草~
它的扁果實會像魔鬼氈那樣,
緊緊的黏在衣服上!!
我就隨手摘了幾株拍給大家看^^
哈哈~

照片中小毛看我拿了相機要拍照,
就說要當我的模特兒^^
圖片中,
大家七手八腳幫我把它拿下來.........

這個老爸老媽說,
那個叫做"肖查某"ㄟ
我在fb上post這照片,
大家都說是鬼針草!!
後來,我用Google大師查詢一下~
發現................
這不是鬼針草喔!!
這是"山螞蝗"類的植物。
會黏在人身上的是它的扁果..........

哈哈^^
不知道,妳們有沒有跟我遇過一樣的"肖查某"呢??

好啦~~~~~~~~~~
我從實招來,
跟摳媽說要post一些貝國9月慶典的照片~
偶都賴皮!!
實在是上星期真的是比較忙了一點,
因為,要準備僑團開理監事會的資料!!
再加上,貝國最近天氣也轉涼了一些~
晚上,就會想早點上床躲被窩睡覺ㄟ
@@"
真是沒辦法啦~
誰叫我是怕冷的小豬呢???

人家偶照片已經上傳完了!
我找時間post文嘿~
再等等喔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10/24  02:5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