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D 美羊羊  
不夠細膩的美羊羊
這是1/29星期日出貨的2D美羊羊^^"
當我完成時,心情有點低落~
因為,我的這隻美羊羊沒做好啦!!
很多細部都做的不細膩><"
沒辦法咩~
最近也不知怎了........
做這些2D都很不順手,
光裁蛋糕都裁好久ㄟ
真是怪了@@
2D 美羊羊  
看這張照片就知道...
側看美羊羊就覺得下巴怪怪的!
手手跟腳腳也沒畫好><"
唉~
加上我不小心,把蛋糕疊太高了~
蓋上蓋子還是有點碰到美羊羊的"頭毛"...
真是傷腦筋!!
還好只有一點點,
沒有影響到蛋糕的整體感^^
我的塑型巧克力~
還是不敢再嘗試...
羊角就沒辦法很立體囉!
因為,裡面也是蛋糕咩~
蛋糕的圍邊,
我用了上一個雙層蛋糕剩下來的烙紋餅皮...
感覺裝飾起來也是很不一樣ㄟ
希望朋友喜歡^^

*~寫在後面~*
前兩天,那個我想念就剛好打電話來的朋友~
來貝里斯看我們ㄟ
那種..."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"的感受特別深^^
只是,怎麼朋友這麼多年都不會老啊??
我都老了ㄟ  
認識他時,我還在念國中~
那時我是個小女孩,
現在,過了快30年~
我成了女人... 他卻還是一樣@@
難道,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嗎??
哇~ 人家不要啦!!
偶要開始保養才行.......
不然,真的想到會嘔ㄟ  ><"

Je
ssica 寫於小舖 Belize Time  2012/02/03  04:3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