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D Kitty 

Kitty 來了
這個蛋糕是在除夕那天出貨的!!
過年前幾天,一個好友兼妹妹打電話給我...
那時,正在工作室忙~
手裡拿著抹刀聽電話!!
她問說,除夕那天可不可以幫她做個蛋糕??
我說,要什麼樣的蛋糕呢?
她說,就一個Kitty的頭就好~
我想想為了不讓她失望... 
就硬著頭皮接單了。

其實,每年到了快過年...
我都是忙碌異常@@
很怕自己時間不夠用咩!
所以,過年前開始到年初三左右~
我都不太接單!!

這次,自己很不怕累趴的...
除夕接了這個訂單,大年初一還一個雙層大蛋糕@@
或許,是希望自己忙一些、想少一點吧!!

我總覺得這隻貓,我沒做好ㄟ
因為,擠花嘴選一個太大了...
使得Kitty不夠細膩~
軟質巧克力又不太聽話,
害我的臉沒畫正><"
但是,我第一次把蛋糕用了粉紅色當底色~
這樣可以讓白色的Kitty變的突出一點!

2D Kitty 比Ya 

說真的,這隻貓很可愛喔!
小小一隻...
躺在粉紅色的蛋糕上,
有點夢幻ㄟ
這蛋糕是姐妹的朋友要送他女朋友過生日的!!
之前,小倆口發生很多事...
在這裡,
衷心的希望   小倆口  甜蜜恩愛

其實,這隻kitty我畫過平面的喔~
那時就覺得好可愛ㄟ
就是 《烘焙》平面Say Ya的Helly Kitty蛋糕
有沒有一點像呢??
哈~
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吼??
希望自己下一隻2D Kitty可以做的好一些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2/01/26  03:2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