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菜做成的煎餃

先來說說最近那裡去了吧!!
小朋友開始放假了...
家裡變成四個小朋友都在超級熱鬧的>"<
常常給小朋友打敗喔!
老媽說>>為了管這些小朋友...氣質都沒了@@
這些日子,小舖 & 民宿都忙!
不但如此,前陣子不小心又傷了腰~"~  痛到不行
半夜痛的睡不著,就起來吃藥、擦貝里斯特有的"精油"~
整個房間都是"orange~柳橙"的香味   很好聞ㄟ
沒想到腰痛好了~ 
不小心又給它感冒
咳到不行....    連之前會暈的老毛病一起來!!
連躺床上都"天旋地轉"ㄉ~~~~~~~~~
喝白開水都覺得苦苦ㄉ>>>還覺得喝的想吐ㄟ
從沒想過白開水有這麼難喝喔!!
這幾天,因為忙....  所以,沒去大家的"家"~走走ㄋ
連大家來留言~   我都遲遲沒有回應!!
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喔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照片上的是>>>泡菜煎餃啦!!
前些日子,心血來潮做的....
我把乾的豆皮泡水,切成細絲~
在加上一點點香菇下油鍋炒香!!
把之前老媽做的泡菜切成小丁~
加上一點壓碎的豆腐!
拌一點鹽、味精、胡椒粉、香油,
就這樣很簡單吧!!
我用平底鍋煎一煎~~~
哈哈^^   
我弟吃了第一口>>>居然說"有臭豆腐的味道ㄟ"
耐ㄟ安捏
等到我都煎好,吃第一口的時候~~~~~~~
真的有臭豆腐的味道ㄟ
可能,我們出國多年...都沒吃到臭豆腐了
現在這樣~   也算是一解鄉愁吧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幾天,精神比較好了!!
會抽時間把這陣子做的點心Post上來~
只是,每天還是不停的咳.....討厭啦!
感冒>>>快點遠離我吧!!!!!!!!!!!!!!
Jessica~兔兔
寫於小舖   2007/07/11  04:3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