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可愛的蛋糕~ 獻給家裡的四個媽媽



這是今年母親節蛋糕裡,我最後一個完成的蛋糕^^
因為~ 客人的優先咩!!
這個蛋糕很小,差不多手掌大而已。
裡面是一個不滿模的六吋蛋糕體 ><"
是我之前做蛋糕體多出來的麵糊~
沒想到裝到6吋模只有一半多一咪咪,哈哈!!

我沒學過抹刀裝飾~
所以,對我來說要抹半圓型就很慘了...
我這個蛋糕沒有修角^^
就直接抹,搞很久ㄟ
老是不平...
刮刀板怎麼凹、怎麼拿都不對@@
真是想說放棄算了。
但很不甘心啦!!!

就給它茍很多很多的鮮奶油...
厚厚一層^^
再拿橡皮筋把圓弧刮刀板的一邊綁起來,
哈哈^^
我這幾天做到手刮刀板~拿不太住了。
沒什麼力可以握住...
就想了這個辦法~
我想大家看到我這麼做,一定會偷笑!!!
但,我沒辦法...    沒學過咩!

這蛋糕切的時候,發現鮮奶油好多喔~
還好不是我吃,哈哈^^
反正,是小朋友吃~  她們不怕鮮奶油!!

頭髮的部份,原本是要用軟質巧克力~
但,小毛說不要那麼多軟質巧克力啦!!
會太甜@@
就只好用鮮奶油加上~巧克力醬去調~
就變成巧克力色!!
哈哈^^
我們的微笑媽咪變成外國人了。
但,還是很可愛...

眼睛我還是畫成瞇瞇眼^^
這樣也很可愛啦~
頭髮有點顏色不太一樣...
是因為,老媽跟阿嬤是老人家~ 有白頭髮咩!!
所以有點灰白也沒關係^^
擠好頭髮,擺上奇異果跟櫻桃還有水蜜桃當裝飾..
好卡哇伊ㄟ
 
只是,半圓抹面沒抹好~
媽咪的臉上有疤@@"
我也很無奈...
想想應該去拜師學藝一下!
看怎麼把半圓抹面抹平。

一定有人會問~
妳們家怎麼有四個媽媽 ???
媽媽、媽媽的媽媽(阿嬤)、老妹、弟媳^^
這樣就是四個囉~
其實,認真算應該是4.5個ㄟ
那0.5個就是我啦!!
因為,小毛、大毛喊我>>>媽咪 咩^^Y
這樣就算是半個囉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5/10   12:2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