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點被冰箱毀了我的蛋糕



這兩個蛋糕是臨時的訂單,
算起來有一點點趕~
因為,我卡通蛋糕不希望做一樣的...
所以,要找圖檔要構圖,需要比較多時間給我。

一個餐廳的客人,在勞動節休假日來訂蛋糕。
說隔天要,我說妳要卡通造型的蛋糕~ 我沒辦法做..
客人就說那多一天時間給我如何??
我就答應了。
只是,沒想到是兩個卡通蛋糕@@
兩個小朋友生日咩!
一個小男生、一個小女生~
男生要米奇,女生要Kitty ^^"
她就說要訂兩個蛋糕。
一個12吋、一個10吋~
我沒跟客人說,把兩個卡通畫一起。
因為,想說這兩個卡通人物放在一起也是很奇怪ㄟ
就接了單,趕緊上網找圖!!!

我的NB用沒多久~ 居然就給我自動關機...
這情況這幾天都會發生,
也覺得自己的NB變的好熱@@
剛開始都以為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造成的現象。
後來,我發現是風扇不會動ㄟ
天啊!!!!!!!!!!
真是欺負我...
明明趕著要找圖還NB出包><"
小舖的電腦,老妹跟大毛在用~
我就跑去用老弟的   哈哈^^
他不在家,就偷用一下囉!

這兩天,我的NB還在等送修~
晚上只好跟大毛借NB來用囉!!
不然沒NB有點痛苦ㄟ
好多事都不能做...
最最傷腦筋的是,我母親節的蛋糕圖稿有些在NB裡^^"
只好,等它沒熱先把圖放到USB囉!!

昨天就把蛋糕畫好了。
因為,客人今天早上就來拿蛋糕~
我怕兩個蛋糕會畫太久...時間來不及。

我先畫Kitty^^
因為,她的顏色比較簡單~ 
Kitty的身體是白色的咩^^


太陽花明明就是橘色的ㄟ
怎照片看起來變成粉紅色!!!
真是奇怪了~ @@

我把蛋糕草稿畫好,才發現客人說要寫上Happy Birthday...Jessica
我又把旁邊的圖用抹刀抹掉>>>就是抹平蛋糕
再寫上字^^
就放冰箱去囉!!
等今天早上再裝飾水果...
我不知是不是果膠的用法不對???
水果塗上果膠,到了隔天會有一點點比較乾ㄟ
不知是什麼原因><"
所以,我只好等蛋糕出貨前才放上水果。

再來就做我比較頭痛的Mickey 米奇(米老鼠)
說頭痛是因為~ 他的身體是黑色的啦!!
我最怕調黑色ㄟ
怎麼調都不對@@



我就把軟質巧克力加一點黑色的Wilton色素!!
但,很奇怪就是加了色素巧克力變好硬ㄟ
我的擠花嘴又比較小...
根本擠不太出來@@
就拿出來再調上一點巧克力醬!!
換了擠花嘴~ 就變成不是小花了。

好不容易都弄好,填好色、寫好字...
就跟Kitty一樣放冰箱冰^^
等著早上再放水果。

今天早上,比自己預訂的時間早起床弄蛋糕~
這兩個蛋糕是冰不同的冰箱,
米奇放我工作室的冰箱比較小;
Kitty放在妹的豆腐冰箱~
早上開工作室冰箱要切奇異果,
就覺得怎冰箱不冰!!!  @@"
看到蛋糕雖在蛋糕盒裡面~ 
但是蛋糕盒變型了><"  
因為,我的蛋糕盒是那種最古老的那種圓紙盒...
我又綁了塑膠繩~  
紙盒濕了,就有點變型塌了下來。
等我一打開蛋糕要裝飾水果.......
看到真的是要哭了~
因為,紙盒邊黏在蛋糕上啦!!!!!!!!!!!!
天啊~
這是什麼情況????
怎麼這麼不順~
我只好拿鮮奶油把蛋糕邊再重抹一次...
蛋糕面的邊就有點突出來,
只好擠一圈奶油來遮醜~
總算是勉強過關了。

黑色的巧克力,可能有點退冰~
就變成有一點油水分離...
希望不影響蛋糕的口感。

還好今天早起~
不然客人來真會來不及呢!!

現在,還不知道我的冰箱情況是怎樣~
不知是不是壞了???
真是頭痛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5/03   03:5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