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要畫完整一隻米奇的



這個蛋糕是在母親節接的蛋糕訂單中一個!
其實,當我星期五下午聽大毛說同學要訂一個蛋糕~
我還以為她是開玩笑的耶!
因為,她當初說訂蛋糕是5/10~ 也就是說已經過完母親節了。
沒想到她同學要在星期日開Birthday Party^^
所以,訂單就提前了...
坦白說,不是很想做這個蛋糕...
卡通蛋糕我都要花時間想怎麼畫!!
就是要給我時間 "心理準備" 咩~
沒辦法,當初就答應做這個蛋糕。
不管多麼困難都要克服囉~
這是在母親節前一天晚上畫的...
也是當天傍晚才決定這個圖稿,
本來不是要畫這個米奇的喔!
是我妹說,這個小女生像個小男生似的~
我可別把米奇畫的太lady~ 像米妮就不好了@@
選了這個比較有男子個性的米奇,
沒想到我的頭頭畫太大的....
所以,腳就變成短一點點^^"
鞋子就變成只有一半了~
但...     還算是完整^^

這是蛋糕的側面~
我用黃色的鮮奶油...點出米老鼠的圖案^^
感覺很可愛ㄟ


大毛說,這個壽星很喜歡奇異果~
所以,要我多擺一點奇異果^^
我就切片在邊邊圍上一圈!!
這樣看起來很豐富啊~

原本,空白的地方我還想寫上Happy Birthday~
但,毛妹在旁邊監督我做蛋糕...
就說,媽咪妳放水果好了啦!!
不用寫Happy Birthdy~
因為,壽星喜歡水果,多過寫上字咩。
那就擺水果吧^^
只是,又是不規則的擺!!
又是一團亂了@*&^$%#(
真是傷腦筋ㄟ

空白的地方,我用粉紅色的鮮奶油擠上一些愛心^^
這樣感覺也是粉粉的~
有女孩子過生日的感覺!!

我那個半圓模的烙紋蛋糕,
就是這個壽星隔天要拿去學校請同學吃的。

那天,聽大毛說~
還有其他朋友送蛋糕去ㄟ
只是,那個朋友送去...她們已經在吃我這個蛋糕了。
所以,蛋糕又被朋友提回去@@"
不是送壽星的嗎??
怎麼又自己帶回去了><"
真是奇怪的做法ㄟ
哈哈

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好命ㄟ
這次開party就去咖啡店,包了一個包廂!!
10個人左右去參加party,訂一個12吋的蛋糕~
就沒吃完啊!!
剩下快1/4的蛋糕,那些同學都說不要了@@
大毛就把蛋糕拿回來.....
哈哈^^
這些小朋友真是被他們打敗了啦!!!
但,這個蛋糕~  小朋友隔天吃飽飯就當甜點吃了。

做這個蛋糕其實我很怕,
因為,有我搞不定的黑色!!
我這次又換作法了~
把軟質巧克力加上巧克力醬而已...
結果,太軟了~  沒辦法擠花...就流成一片
所以,我就用牙籤把它弄平一點。
這巧克力有點黏、 有點稠~
弄不平啊!!
我想下次再換個做法吧~
不然,我黑色真不知怎麼處理才好。
在這西方國家,很多人喜歡米奇跟米妮...
我勢必會一直遇到黑色填色的問題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2010/05/12   12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