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鍋鏟媽大頭貼  
祝  全天下的媽媽   母親節快樂

這個蛋糕畫的很可愛吧~
哈哈^^

前兩天,朋友在facebook問我說要訂一個母親節蛋糕可以嗎??
我回說,想要什麼樣的蛋糕呢??
她說,有媽咪圖案的就OK!!
那好辦啦~~~~~~~~~
因為,這個朋友的媽媽~ 我也認識^^
所以,我就挑了這個很搞笑的媽咪圖檔~~~~~~
朋友的媽媽,只要我們去她們家作客........
總是熱情的招待,
煮好料的請我們^^
所以,當我看到這個圍著圍裙、手持鍋鏟奔跑的媽媽...
就認定這個合適!!!!!!!!

早上交貨後,我把這照片放在facebook上~
朋友說很喜歡^^
哈哈~~~~~~~    這樣就好!
也用此蛋糕,獻給所有為家人辛勞的媽媽們~

這張照片一看就知,
我的Happy Mother's Day 寫太小了~
因為,我的鍋鏟媽媽畫太大隻了咩><"
今天先完成兩個水果裝飾的蛋糕,
再來完成這個蛋糕的水果裝飾~~~~~~
忙完一整個桌子亂七八糟...  就知我有多忙 *(哈~ 是這樣解釋的嗎??)
當我把蛋糕完成冰到我的小冰箱........
這才發現,原來蛋糕盒的兩面是不同的ㄟ
我用了快兩百個蛋糕盒............
居然,都沒發現><"  哈哈!
我的冰箱,冰三個蛋糕已經是極限~~~~~~
還好一天就這麼多蛋糕要出貨^^  不然,要換大冰箱我就頭痛了!

鍋鏟媽  
這些天,一直陸陸續續接到一些母親節蛋糕的訂單!
所以....  今年的母親節算是小忙耶~
有一個當地客人昨天才來訂蛋糕...
本來,昨晚跟今天都已經排定工作~
但,為了不想讓客人失望............
還是傻傻的多接兩個蛋糕^^
就想說,客人的媽媽在過節能收到我的蛋糕~
她們會很高興、很開心...
其實,我也會很開心啊!!


當我把這樣的訊息放在facebook上,
一個同學的老公跟我留言~~~~
他說:接的好,妳多製造了一個家的歡樂~
哈哈^^ 這不就是我的心聲嗎??
我的他,也在電話中鼓勵我~~~~~
覺得我能這麼做,是很棒的!! 
真的~ 我們做烘焙的烘焙人,只要想到收到蛋糕的人的那份喜悅~~~
我們真的是什麼辛苦都忘了!!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吧~
現在的我,有了他的支持~~~~~~
我也是幸福的^^    
真的是幸福來敲門了!!

最後~  還是要說..........
Happy Mother's Day~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 2012/05/12  10:3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