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的人一定想說這是好豐盛的早餐^^


其實,這份蔬菜總匯三明治是我昨天的晚餐啦!!
只是,昨天"臭"<無名>一直有問題沒辦法上傳照片
昨天傍晚,一連接到兩個生日蛋糕的訂單^^
雖說~~最近工作蠻多的>>>有點體力透支的感覺@@
但是很奇怪的是......一聽到有人要訂蛋糕<精神就來了!!>
小舖~晚上六點打洋,我才到自己的工作室~~~動工>0<
本來想說烤兩個10英吋ㄉ蛋糕體粉快就好啦!!
那知道,又接到老妹的電話說...朋友要兩條蛋糕捲@@
考慮的結果~~~~~~~~~~~~~~~~~
反正,烤箱要開咩!!
就做囉~~
先烤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捲一盤<可以切成四條>
剛好老爸說...有朋友也訂兩條!!
哈哈^^    都賣掉了
又接著打兩個圓模的蛋糕體^^
在烤的時候...
因為,烘焙的時間&溫度一直有改變....
不是一個溫度烤到好ㄉ>"<||
所以,只能在工作室看著~~
趁著最後烘焙的階段...............
到樓下廚房找東西吃@@
因為,這幾天都粉熱咩!   對於飯飯&麵麵>>>沒啥太大的興趣!!
剛好聽家人說~沒飯飯ㄌ~~~~~~
那不是正好合我意^^
找其他東西吃吧!!
看到自己做的吐司在冷凍庫~~那就做個蔬菜三明治ㄅ
翻冰箱去ㄌ>>>萵苣、蕃茄、沙拉醬、素肉醬、小黃瓜、起司片....
太好了~給它通通放進三明治夾起來^^ 
因為,我的吐司是冷凍過的咩~~   就烤一下囉!!
再加個蛋蛋>>>蕃茄醬、黑胡椒粉...
天啊!!   超級豐盛ㄉㄟ
冰箱還有冰冰ㄉapple juice多配ㄚ
切成兩份的三明治>>>我只吃了一半多一點點@@
因為,被姪兒&姪女分了一些去吃^^
也好我吃這份晚餐已經快九點了~~吃少點、少胖一點    嘻嘻^^
忙碌的一天
Jessica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6/08   10:2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