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多太陽餅跟鳳梨酥
Day 6 是星期六
所以,就等小舖打洋...
做一下太陽餅跟鳳梨酥^^
把做好的餅放工作室的桌上,
哈哈^^
還真有點多ㄟ
照片中,後面的烤箱就是我的兩門兩板烤箱!!
我做月餅都是我一個人擀捲跟包餡,
所以,我都只有開上面的烤箱...
不然,兩門兩板的烤箱真的是很方便喔!!

這天,小朋友在小舖有跑螃蟹進來了~
就放桶子抓到樓上工作室給我看...
這次的螃蟹還真的比較大隻ㄟ
尤其,牠的螯~好大一隻@@
小朋友就在旁邊跟牠玩...
後來,很晚了!
大家都去睡覺~
我把工作室整理好,
就用烤盤把螃蟹蓋在捅子裡...
沒想到半夜我要包裝月餅時,
就發現桶子裡面的螃蟹不見了><"
才發現,牠在旁邊偷看我ㄟ
我想抓他...   還跑給我追!!
真是傷腦筋~
我忙著做事,就不管牠了!
工作完成,就把牠關在工作室...
在門上貼一張便條紙,
要家人~ 注意!!  螃蟹躲在工作室~"~




Day 7昨天是假日,特別撥空在家..
做今天小舖要賣的月餅~



今年的第一批卡通月餅
這星期想說買餅的人比較多,
所以...就一定要做這個卡通月餅!
我們全家真是總動員ㄟ
大大小小都擠在我的工作室,
哈哈^^
因為,我們這幾天真是熱到爆...
我做餅都有開冷氣喔!!
所以,大大小小都擠在工作室~
害我要把冷氣溫度調到很低...
都調24度而已ㄟ

昨天,大大小小搶著要幫忙~
哈^^ 我笑說,等他們長大就不做了啦!!
真的是有點辛苦...
忙一整天ㄟ
但,成果也是很豐富啊~

月餅日  Day 6 記錄:*(2011/09/03)
鳳梨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個
堅果蔓越莓鳳梨酥  30個
太陽餅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個

月餅日  Day 7 記錄:*(2011/09/04)
綠豆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個
蛋黃酥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40個
芋頭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個
卡通月餅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5個

我又趁小舖顧店來post文章~
所以,一個文都要寫好久喔!!
等等要再繼續努力加油^^
祝   大家都做餅愉快  哈哈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  2011/09/05   05:0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