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同於貝國畫風的展覽


這是衍逸從美國學成歸國~回到貝里斯的第一次畫展!!
從認識他開始...  就覺得他是一個有才華的男人^^
從他身上可以感覺到藝術家的氣質。

這次的畫展,我想不是只有我才覺得是別開生面吧~
因為,衍逸的畫風跟貝里斯的畫家的畫風是截然不同...
在這裡看到的畫~都是比較樸拙的...(有人說畫的很粗ㄟ 哈哈)
這樣一比,衍逸的畫風...  是比較有意境的。

這天的開募,衍逸當場在牆上揮筆~ 很帥喔!!
只是,怕我們家的小朋友學他...   也在我們的牆壁塗鴨 ><"
我看小朋友會被扁吧!!!
在畫展上,有遇到認識的當地朋友~
問說他在牆上畫什麼呢??
我說是他的中文名^^ (我應該沒有弄錯吧!!)
不然,跟當地人說錯... 我不就糗了@@
哈哈^^
這我也沒問衍逸~ 改天問問看對不對??

這次的畫展,分成兩個部份~
一個是貝國的風景畫;另一個是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的風景。
問衍逸這次的畫是這些年的收藏,
還是從美回來後,才畫的...
他說美國的部份是在美國期間完成的;
貝國的風景部份,是回來後才動筆的喔!!
中央公園的畫~是秋冬的感覺喔..
貝里斯的畫~是包含了海邊的風景、大片的草原、山的風味...
這些都是很多不同的風味呢!!

本來小朋友太吵,我們想說要走了...
又遇上衍逸的父母,跟弟弟、妹妹來!!
大家又聊了一會兒...
知道,衍逸從小就開始培養畫畫~
江爸爸~從小就載著小衍逸去學畫!!
那天看到江爸跟江媽的眼中,
有著對兒子的讚賞^^
是可以驕傲的。
江媽更是對自己兒子的畫,誇讚不已ㄟ
這就是父母心吧!!

不要說江爸江媽...
對我們這些朋友來說,
衍逸是我們台灣人在這的驕傲喔!!
在這裡祝福  衍逸  畫展成功  越來越棒^^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09/12/12  11:56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