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真正賣出ㄉ第一個鮮奶油水果蛋糕

這個蛋糕我還覺得有缺點ㄋ~
因為,我用當地ㄉ圓型蛋糕模烤ㄉ蛋糕體...
上面寫10"
結果~烤出來
根本放不下照片中ㄉ蛋糕底盤~"~
蛋糕體比底盤大多了<當地尺寸跟台灣ㄉ尺寸不同啦!>
我就給她切一些些起來,
不然怎辦@@
在用鮮奶油裝飾ㄉ時候......
天啊!
居然邊裝飾邊融化~
因為,我在貝國買不到液態ㄉ鮮奶油回來打...
就買打好一盒一盒冷凍ㄉ鮮奶油回來用囉!
不然怎辦=.="
只是,這種鮮奶油融化ㄉ速度超快ㄉ...
加上我從未學過蛋糕裝飾、又笨手笨腳ㄉ
只好弄一半>>>放冰箱冷藏;
再去準備~要裝飾用ㄉ水果...
旁邊看到ㄉ巧克力米還是我們從墨西哥買回來ㄉ喔!
裝飾完成再趕緊把"她"冰起來,
免得毀了
我還用綜合水過做夾層ㄋ~~
朋友說~真的好吃ㄟ...歐伊細ㄋㄟ
現在,覺得做生日蛋糕越來越好玩ㄌ
過兩個星期又有朋友要訂生日蛋糕,哈哈!!
我有得玩、又有得賺錢錢...
快樂ㄉ不得了
兔兔^^ 寫於兔窩
Belize Time 08/02/2006  10:2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