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女兒ㄉ生日蛋糕~照片&文字屬兔兔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~

今天是我妹女兒ㄉ生日@@
但是,她也叫我一聲媽咪^^
所以,也算我女兒囉!
兩年前在貝里斯誕生的她~~
第一次在這過生日說................
要做一個美美ㄉ蛋糕給她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,怎麼跟我想ㄉ都不一樣好醜喔!
但卻也是我第一個圓角型ㄉ蛋糕
怎麼這樣啦~
我要重做都來不及,
想說要弄巧克力口味ㄉ......但鮮奶油調ㄌ巧克力變水水ㄉ
天ㄚ~~~~~~
表面怎麼弄都不平~"~
下面用巧克力醬去裝飾>>>>更醜@@
沒辦法,老妹說就給它灑滿巧克力米吧!!
就變成黑黑ㄉ
更沒救~"~
我只好在上面多放一些東東<水果>把它醜醜ㄉ都遮起來囉!
這時>>>有想哭ㄉ感覺
覺得超級對不起女兒ㄉ
沒辦法,來不及重做了@@
上面中間ㄉ是蓮霧^^
對台灣ㄉ大家可能不覺得什麼,
但在貝國ㄉ我們,這是今年第一次看到ㄉ蓮霧ㄋ
是親家種ㄉ喔!!
文文說把她擺上去就擺吧~
還好大家都很捧場說蛋糕好吃^^
不然我可能更難過了
下次我還是不要再鮮奶油上面動手腳ㄌ
不然~~~~~
一言難盡
兔兔^^ 寫於兔窩 Belize Time 23/02/2006  11:5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