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果不夠的裝飾

這是我昨天的生日蛋糕訂單
就當是給今年做一個總結^^
這一年做了不少的鮮奶油蛋糕裝飾...
剛開始是好玩,
又有認識的朋友喜歡我的蛋糕體~就鼓勵我做看看
想想也是能把自己的興趣~拿來賺錢錢也是不錯喔!!
在這蛋糕裝飾的路上...
都是自己摸索的~沒人教我咩!!
在這裡,不比台灣有好多老師&課程>>>可以去學習
我們身在國外很慘!!!!!!
只能靠自己...
但看著自己一年來所做的蛋糕...一個個進步~好開心ㄋ
一直以來,自己都不敢用照片中>>>不規則的水果裝飾蛋糕
昨天,這是一個八吋的蛋糕...
如果,又開水果罐頭一定剩很多@@
那就湊合著用^^
把冰箱現有的拿出來用用就好...
一個半的草莓、一個奇異果(有點大、又扁)、幾個葡萄、家裡自己種的楊桃...........
哈哈^^    擺一擺就變成照片中那樣囉!!
感覺也還不錯ㄋ
真好玩
下次也可以這樣來玩玩........
另外,很高興在2006有你們的相伴...
讓兔兔~不管是難過、快樂....  都不孤單!
有你們真好
我已經給自己一個考題了~~算是自我挑戰的蛋糕裝飾
這裡先賣賣關子喔!!
過幾天就知道了咩~~~~~
兔   寫於Belize Time跨年前   一個小時四十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