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例有點怪的海綿寶寶



最近,還真是有點小忙...
小舖的工作多了一些、還有去上課,
加上僑團有些事...
有點覺得時間不夠用了。

這個蛋糕是上星期的訂單~
完成後,沒空來post..
坦白說,這蛋糕我自己並不是很滿意...
因為,我覺得把海綿寶寶畫的比例不好^^"
身體太長了。

當初,客人說要訂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...
我就不想跟上次畫的一樣,
於是,就另外抓圖囉!!
找到這個海綿拿著網子追水母的圖檔~
覺得很可愛^^
當初,沒覺得海綿的身材有點長...
人家就照著原始圖檔來畫~
一畫好就有點後悔了ㄟ
因為,覺得怎麼海綿不夠可愛勒><"
加上那幾天,貝里斯的氣候熱到不行...
人家抹好基礎抹面就放冷凍庫給它冰硬,
在畫底稿就~
蛋糕開始"冒汗"了。
吼~  氣數人了
不能再重來ㄚ
因為,鮮奶油有點花了咩!!
趕緊畫畫就送入冷凍庫~
再調要填入的鮮奶油。
填入鮮奶油也是超級不順手的。
擠出來的乃鮮奶油都不是星星了~
這次我為了快點完成,
忘了畫上海綿的腮紅 @@
又忘了畫他的襪子....
唉~ 趕時間總是都會有遺漏。

現在,貝里斯的氣溫越來越熱~
那天裝飾一個14吋的蛋糕也是...
鮮奶油冒汗了。
真是很無奈 ><"
老妹說,這就表示我工作室的冷氣不能省...
該裝一裝了。
唉~
又要花大錢錢了!!

想一想,蛋糕比我好命ㄟ
我忙到那麼辛苦都沒有吹冷氣...
它乖乖坐在那裡讓我擺弄~
還有冷氣可以吹 
哈哈^^
很不公平!!

改天再來換一下海綿的造型吧~
彌補我這次做的不好的心情...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0/04/14  02:2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