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是拍謝呢~ 手手畫壞了


這是一個朋友訂給小朋友的蛋糕,
他們家真是超級捧場的啦!!!!!!
一家五口生日、過節都會跟我訂蛋糕...
也因為這樣我的壓力就好大ㄟ
總不能都沒變化咩!!
那樣他們家平均一年要吃7~8個蛋糕也會膩吧><"

這次他的大女兒生日,
小朋友自己指定要吃草莓蛋糕體的蛋糕,
還一定要做成心型的喔!! @@
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有主張嗎??
還會指定口味跟造型ㄟ
想想我們家小毛也是....
會指定說要畫小叮噹!

我這次蛋糕體就是跟上次我們試做的一樣,
加了草莓粉來替代糖,
因為,雀巢的草莓粉有甜味了...
不減糖會怕太甜喔!

說到糖........
來一下插撥~
話說:很多國家的糖都悄悄的漲價...
貝國的糖,是自給自足*(貝國的北方,有糖廠跟甘蔗圓)
所以,我們的糖不用靠進口....
還可以外銷到其他的國家喔!!
只是,從當地消息得知~~~~~~
貝國唯一的煉糖廠,
兩具蒸汽渦輪引擎以及貝里斯電力公司的供電系統出現了嚴重故障,
導致整個糖廠無法進行任何的作業,
因故必須停工四到六周。

我們現在在貝國,已經有些地方買不到糖了!!!!!!!!!
真的是很傷腦筋><"
我們現在,
只能到超市或一些大型商家買一些糖回來庫存....
因為,沒有糖對我們家的影響是很大的~
妹不能做豆漿交貨給超市販售;
我不能做蛋糕甜點;
小舖不能做珍珠奶茶等飲品....
天啊!!!!!
希望煉糖廠快點復工嘿~~~~~~~~~~

離題太遠了,
會回到主題這個美羊羊蛋糕....
小壽星只有指訂蛋糕口味跟基本樣式,
沒有說要畫什麼圖案在蛋糕上ㄟ
問小朋友爸媽,
他們也說沒什麼概念,
我就問說:那小朋友的生肖是什麼呢?
他們說:屬羊。
我問說:那畫美羊羊好嗎???
*(因為,在貝里斯現在可以看到"喜羊羊與灰太狼"的卡通)
只是,我不知道他們小朋友看不看這卡通...
在貝國這部卡通是粵語(廣東話)發音的,
還好朋友是台灣人,老婆是大陸人。
小朋友應該粵語也OK
應該有看這個卡通~~~~~~~~
朋友問了小朋友說畫喜羊羊,
她也沒意見^^
我就上google找圖檔囉!!
找了這個看書的美羊羊.......
只是,手手又被我畫壞了啦><"
怎麼卡通人物都手都那麼難壞啦......
考我@@
又不能每次都找那個圖沒手沒腳的。
希望小壽星別介意嘿!
看到這個美羊羊這個大頭貼,
真的是超Cute~


只是,我的頭髮好像弄的不夠Q毛...
不然一定會更可愛啦!!
下次用星形花嘴來做頭髮*(Q毛)
一定會更可愛更傳神^^

祝福   小壽星   生日快樂  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0/02/26  11:04a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