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蜜蜜ㄉ蜂蜜蛋糕     ~~ 這裡ㄉ照片是屬於Jessica's夢工坊ㄉ喔!! ~~



這照片中ㄉ蜂蜜蛋糕是我第三次的實驗,
     終於算是成功了
     現在,我已經將這款蛋糕上架銷售了^^
蜂蜜蛋糕~~一直是我想要做ㄉ蛋糕,
     但因為,我人在國外>>>SP取得不易......所以到現在才做
     記得,在台灣上烘焙課ㄉ時候,我們這組做ㄉ還沉澱勒~"~
     所以,在自己ㄉ烘焙夢工坊要操作ㄉ時候~~
     ~~~超級緊張ㄉ,手都冒汗呢!!
     做好ㄉ成品雖然沒有沉澱,但好濕喔!  有點粘粘ㄉ
      不好玩啦!!   沒有成功。
     不相信隔天又做一次,天啊!!
     人家時間算錯了,結果也是濕濕ㄉ,不玩了!!
     但是,我真的不甘心,又實驗了一次~~
     結果,妳們都看到囉~~就是照片上的
     YA~~  YA~~ 快樂ㄉ不得了,成功了!!
     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有好吃ㄉ蜂蜜蛋糕吃了。
我又多堆砌一塊夢工坊ㄉ磚頭ㄌ
     兔兔   寫於兔窩^^   Belize Time ~02/09/2006  11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