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批糖霜餅乾  

夜快一點了...還畫餅乾
不知道這些餅乾是不是有魔力呢??
害我傻傻的三更半夜還畫餅乾@@

第二次,我烤了兩種餅乾...
一種是奶香餅乾、一種是巧克力餅乾^^
只是.........
我餅乾好像擀的太薄了一點><"
烤好的餅乾有的會縮一點ㄟ
真是傷腦筋!!
下次知道不能夠擀太薄才行^^
不管是奶香餅乾,還是巧克力餅乾烤的時後~
都好香喔!!
我烤的時間也都比較長一點點...
讓餅乾可以更乾、硬、脆一些,
只是,那天不小心沒拿好~~~~~~~~~
掉下來我沒抓到,就碎成好多片ㄟ
我拿了破的餅乾來吃...
發現,沒有糖的部份很好吃ㄟ
有糖霜的部份好甜喔!!
是不是糖霜餅乾都是"中看不中吃"呢??
總覺得糖霜餅乾的觀賞價值大於食用價值很多ㄟ
過節拿來送禮真的是很棒~
至於,拿來吃...
對我們東方人來說,真的是太甜了啦!!!

這是餅乾包裝好的樣子^^
餅乾袋子是老妹給我的~
她去年包裝薑餅人的袋子...從台灣來的!
很可愛吼^^
放在小舖,好多客人問說:這餅乾是妳做的嗎??
哈~ 當然,是啊!!

包起來  

寫在後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畫餅乾這晚~上星期五,跟家人出門去...
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午夜12點半了!
連衣服都沒換,就進工作室...
打算把這些餅乾完成^^
這時,家裡的電話響起~ 嚇偶一跳...
因為,三更半夜的有電話很可怕ㄟ
記得我們剛到貝國的時後,
只要半夜電話響起~~~~~~
通常都是台灣的家人,報憂多過報喜ㄟ
所以............很怕半夜聽到電話響起@@
這時,看電話上的來電顯示...不是貝里斯國內的電話耶!!
一接聽電話,居然是一個熟悉的聲音...
是今年三月初,那個十幾年沒連絡的朋友打來~
原來,去年他回台灣的機票有問題...
航空公司害他回程延誤了好幾天,
馬航說,一年內有再飛美國的話,機票半價...
於是,他明年初會再到美國探親!!
還要來貝里斯探我們~ 哈哈^^
只是,一通電話跟我哈拉快半小時...
這通電話他要花很多摳摳了!!
不知為什麼ㄟ   居然,聽完電話~
畫好這些餅乾都快兩點了!!
我精神還好的不得了... ><"
ㄟ害啦~~~~~~~~~ 這是什麼情況呢?
是太興奮嗎??  哈^^
不管怎說,那種期待的心情是開心的~*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12/12 02:0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