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本三年前>>>蛋糕裝飾書

今天下午跟妹去超市看東西^^<翹班沒顧店 >
東看看、西摸摸ㄉ
看到一本蛋糕裝飾ㄉ書
雖然說裡面都是翻糖ㄉ作品,
但是>>>想想沒魚蝦也好<可以拿來當參考>
我沒仔細看@@
回來才發現~~~這是三年前ㄉ書啦!!
封面就寫 "The 2003 wilton yearbook "
耐阿ㄋㄟ
差太多了吧~
還不便宜ㄟ<貝幣22.5...是美金11.25>
有一點點被騙ㄉ感覺
但是我又不能怪別人>>>是我自己要買ㄉ,又沒人強迫我@@
裡面ㄉ介紹是不錯!!
所以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一下下囉!
下次要再買東西~~~~
我一定要睜大眼睛給它看個清楚
不能再像今天這樣 >>>真是給它豬頭~"~||
兔兔^^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 2006/04/06   10:2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