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自己無法說忘就忘...

前一段時間自己都不Post東西上來~
甚至,把自己封閉起來......
一直相信在虛擬世界中的對方~未曾懷疑過...
但一次比一次~被傷的更重、更痛
用心對待這個"虛擬~透明"世界中的他,
沒想到當自己把心打開~並交付給他的時候...
背後有...一個把我傷的好深好深的秘密
知道後,我又把自己封閉起來...不吃不喝不睡...............
心裡無法接受這一切~~
這段時間~
常常把自己放到工作中...讓自己忙的沒空去想@@
常常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...燙到、割到、切到...卻忘了痛
原來,心痛遠遠超過肉體上的疼痛~~
來到這裡...看到大家有來留言>>>先說聲對不起...我不是回應
看到每天的流覽人數有增加>>>知道有妳們還是來看我...
只是,這段日子裡~~我忘了如何去思考...對不起
答應跟大家分享的recipe也沒整理~
這些日子,我無法讓自己的思緒停下來...不去想他~
這才發現,原本對他的感情如此的深....
我原諒了他~  
如今,我們重新開始.......
我也重新面對自己、面對他.........
謝謝這段時間爹地的陪伴~~
他就像照片中的那隻大貓~呵護我這隻小兔子
爹地...  謝謝你!!
兔兔會加油的~
你要祝福我喔!!
兔兔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 time 2006/08/20  08:5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