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可能太累了...  又凸槌
第二天,完成月餅...
烤好月餅、post完文,
就已經午夜一點多了!!
離開電腦去包裝80個月餅~
沒想到包裝花了好多時間ㄟ
等我包好就已經快兩點了@@
這時真的很累...   馬上爬上床喔喔睏!!
因為,隔天一早...  
老媽請了宥勝跟冒險王攝影小組來吃早餐...
睡前調了鬧鐘6點要起床~
只是,鬧鐘響了!
真的是起不來,沒辦法咩!!
人家覺得剛剛睡著而已ㄟ
賴了一下床,才離開可愛的床....

下樓幫忙準備早點,
老媽蒸了包子、Dukunu,
還有煎餃、蛋餅、壽司...
配上咖啡、奶茶、豆漿...
也切了親家自己種的芭樂跟火龍果~
也是很澎派喔!!

大家開心吃的滿足...
宥勝忙著說話拍照~
等他一轉身,壽司沒了!!
他問說:壽司好吃嗎??
我們問說:你沒吃到喔?
他說:對啊~
我們就再去切一份!!
我擺在他面前...
跟他說:宥勝,這盤都是你的嘿^^ 你要吃光光...
他笑著說:那會吃太飽,等等走到門口就吐了啦!
我說:那我要去門口等^^
他問說:為什麼呢??
我說:我去當狗仔隊啊!!  等著拍你吐的照片...  哈哈^^
宥勝聽到哈哈大笑!!
就這樣說說聊聊笑笑~ 結束了這頓早餐。

離去前,我們跟宥勝還有冒險王的攝影小組一起拍照留念...

哈~ 真是很特別的相遇喔!!

送走宥勝他們,才早上八點...
我就上樓忙著裝飾蛋糕,準備出貨!
忙完又下樓到廚房忙小舖的工作,
也把客人訂的月餅包裝一下,
忙過中午,下午兩點多吃過午餐...
真的好累!
老媽知道我晚上要再加班,
就叫我先去小睡一下!!
沒辦法撐不住了啦~~~~~~~~
睡到傍晚才醒^^
這有體力晚上加班囉!

下班前,接到客人打電話要訂蛋糕...
還是接了單!
晚上就烤蛋糕吧~
只是...
一直頭痛@@
晚上秤料要做蛋糕時,
我攪拌蛋黃麵糊時,就覺得好稀喔!!
又把蛋黃麵糊補了麵粉...
但,越拌我覺得越怪><"
又覺得太綢了啦~~~~~~~~~~~~
今天是怎樣啦!!
常做的蛋糕體也會凸槌......
後來,我沒把所有的蛋黃麵糊拌完!!
烤出來的蛋糕體就比較結實一點點...
早上拿來裝飾蛋糕也覺得ok
不然,今天沒得交貨就慘了!!!!!!!!!!!!!!

蛋糕送入烤箱後,
我又動手烤了一盤芋頭酥^^"
因為,有朋友訂了咩!!
前一天做的不夠給人家....
等到餅烤好~
洗好香香、吹乾頭髮...
眼皮好重喔!
把餅放在出爐架上"納涼"...
我調了鬧鐘,上床小睡去了!!

一點半鬧鐘叫醒我~
離開我可愛的床舖...
包裝去!!!
才第三天ㄟ
千萬別再凸槌了啦~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8/31  03:4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