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帥帥男人ㄉ生日蛋糕 ~2006/03/26~

這個蛋糕是一個長的帥帥ㄉ男人ㄉ@@
他們說希望每個人吃到ㄉ蛋糕都有同樣ㄉ水果^^
啊~ 只好把水果都擺成圓形ㄉ囉!!
好像有點給它土土ㄉ>"<
但,人家這樣說咩~~
既然是給帥帥ㄉ男人>>>就用杏仁片裝飾<這樣才不會胖咩!!>

給當地小男生ㄉ生日蛋糕
~2006/03/25~

這是一個當地人來訂ㄉ蛋糕^^
她們來買過我的蛋糕捲...吃上癮ㄌ
小朋友要過生日>>>居然要求要吃我做ㄉ蛋糕體>0<
哈哈
超有成就感ㄉ,
因為當地人都吃很甜ㄉ蛋糕....
能接受我ㄉ蛋糕<當然是快樂ㄉ不得了>
是小男生ㄉ蛋糕,
想想旁邊用巧克力米裝飾囉!!
多一點顏色上ㄉ變化^^
希望他會喜歡

做給美麗又可愛ㄉ高中小女生ㄉ生日蛋糕
~2006/03/24~

這個女孩長ㄉ很甜很可愛喔!!
只是,訂蛋糕ㄉ時候....我都沒遇到人ㄋ
她說要多一點水蜜桃^^
小女生咩~~   喜歡多一點酸酸甜甜ㄉ感覺^^
我就放多一點囉~   再多加一點櫻桃、奇異果...
這樣看起來顏色就鮮豔一點點囉~
看她們吃ㄉ很開心@@
我也就開心嚕!!

這幾個蛋糕,好像看起來都長ㄉ差不多>"<
  啊~ 我也知道咩~
  沒辦法...
  大家都訂鮮奶油水果蛋糕@@
  就只好擺飾不一樣囉~
  這裡又不像台灣有那麼多水果可用=.="
  就連草莓都有點給它找不到ㄋ
  我也是超級無奈ㄉ
  還有鮮奶油又超級給它難用~~~
  昏倒@@
  下次來試試不同ㄉ吧!!
  加油!!
   兔兔^^  寫於小舖  Belize Time  2006/03/27   04:5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