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ㄉ生日蛋糕 ~圖片&文字屬兔兔所有,要先跟我說咩!~

這是我目前做ㄉ生日蛋糕中.....
自己最滿意ㄉ一個
蛋糕體是戚風蛋糕,
內層ㄉ夾餡>>>一層是水果ㄉ;一層是芋泥餡
蛋糕外面這一圈圍的是”手指小西餅”<就是牛粒啦!>
只是,我故意用平口花嘴擠...所以烤起來就會扁ㄌ一點
因為,怕太膨我會不好裝飾...
第一次試這樣ㄉ蛋糕,
沒想到效果超級棒ㄉ
我自己都超級滿意ㄉㄟ^^
所以,就決定把這款蛋糕成為固定ㄉ樣子>>>拿來賣囉!

今天剛好要幫我ㄉ西班牙文老師辦Brithday Party
我就再做一個一模一樣ㄉ蛋糕
老師跟同學看了都超級喜歡
真好,
我們切來吃@@
我發現真ㄉ粉好吃ㄟ   
不會太甜太膩喔!
害另一個當地人做ㄉ生日蛋糕~~無人問津>"<
我真的有點給它不好意思
但是.......
心理面卻是~~~快樂ㄉ不得了
哈哈^^

這兩個星期做ㄌ五個生日蛋糕
粉累ㄟ
因為技術差ㄚ
每次都弄好久
要再加加油ㄌ~~
累累@@
睡覺去ㄌ
兔兔 寫於兔窩~"~|| Belize Time 2006/03/29  09:3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