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抹到我快哭ㄉ蛋糕

這是端午節那天一個朋友她們要聚餐訂的蛋糕^^
前幾天,總是覺得又忙又累>"<||
一堆雜事纏身......沒能靜下來post這篇文章!
這個蛋糕的鮮奶油又把我打敗了~"~||
因為,那天天氣很熱~~
很快就一直融化@@
再加上>>>我的技術超級差的...抹的時間又粉久  就更慘了@@
旁邊抹都抹不平>>>還越抹越花
(因為,我不是用液體的鮮奶油自己打ㄉ)
不是我不自己打鮮奶油啦!!>>>是人家買不到咩!!
所以~~~~~~~~~~~~~   慘喔!!
更慘的是~我把外盒放下去ㄉ時候~"~
居然碰花了蛋糕
不玩了啦!!
連盒子都欺負我~~那有這樣的
蛋糕體是巧克力大理石ㄉ戚風蛋糕~因為她們吃過香草口味ㄌ
旁邊的巧克力米是我弟去墨西哥買回來給我ㄉ
我覺得糖的味道很重說!!   沒有台灣的香@@
但是,"沒魚蝦也好"就湊合著用囉!
這次,鮮奶油融化ㄉ超快~害我在弄巧克力米時~~都一碰就"冒"下去
上面用了~蓮霧、奇異果、鳳梨、腰果、巧克力花...
我覺得配色還不錯看ㄋ^^
不知大家覺得如何??

這樣的看清楚一點吧!!
那天是傍晚拍照ㄉ>>>有太陽公公ㄉ光彩^^
蛋糕>>>變得有點粉紅粉紅ㄉ   真好玩
希望朋友們喜歡這個蛋糕>0<
Jessica   寫於兔窩^^  2006/06/03   09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