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草莓可以裝飾蛋糕ㄌ

趕緊跳出來
不然有人>>>Grace 留言說要打我屁屁ㄌ
其實,很感動ㄟ~~
因為,表示大家都有在關心我咩!!
人家<兔兔^^> 沒有躲起來啦~~
只是,小ㄚ姨遠從美國來看ㄚ嬤....
我們也就要陪陪她咩!!
忘了在網誌"預告一下"
哈哈   害Grace以為我又電腦壞ㄌ
沒壞沒壞^^
對了!!
我這要預告一下下喔~~ 
小ㄚ姨來~~~帶了一個禮物給我>>>跟蛋糕裝飾有關ㄉ喔!!
過幾天我在陸陸續續Post  有很多好玩的東西ㄟ

上面的蛋糕是星期六做ㄉ,
也是第一次用草莓裝飾蛋糕ㄟ
老爸>>>因為,是孫子的生日......所以,買了一盒草莓^^
我就拿來裝飾蛋糕囉!!
文文~是弟弟的兒子...調皮的小頑童
我本來想做一個卡通的蛋糕給他ㄉ@@
啊!!   有了草莓就換一下>>>還是吃水果蛋糕吧!!
蛋糕底部的圍邊~
是我用做芋頭酥的芋頭精去調的~香香ㄉ...還有淡紫色
這也是用彩色的鮮奶油來做變化喔!
要吃蛋糕時,大家都好快樂^^
那種感覺很特別~~
因為,快樂是可以分享....  是會感染ㄉ喔!!
這次的蛋糕夾層~~
我用了草莓>>>代替綜合水果
還有一層是用芋泥餡>>>我自己做的^^  
把芋頭用電鍋蒸熟加上糖&鮮奶油~~好香喔!
這蛋糕是>>>把小朋友喜歡的口味加在一起的蛋糕~
感覺上有點另類@@
芋頭+草莓+巧克力   哈哈^^
有甜甜ㄉ芋泥~   酸酸ㄉ草莓~  甜甜苦苦ㄉ巧克力~
大家說好吃
高興就好了
你說是不是ㄋ???
兔兔   寫於兔窩^^  2006/07/18  09:5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