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天下辛苦的媽媽們

在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~
所以,想想推出幾個蛋糕...當成母親節蛋糕囉!!
這些蛋糕其實都差不多^^
比較不同的是,最大張的那個蛋糕...
我想有些看過我作品的朋友,會覺得眼熟吧!
哈~~~~~~~~~
長的跟我之前做的"金黃色的喜悅"很像啊!!
只是,那時用的是芒果當成外皮裝飾;
這次,我換成了烙紋皮*(這個蛋皮,有人稱為法式餅皮...)
我在好多高手的網誌中,看到拿來裝飾蛋糕~~
我是第一次使用 ...
煎出來的效果並不好,烙紋好淺耶!!
不知是什麼原因,是我的麵糊有問題嗎??
我又要跟老師連絡看怎會這樣~"~

那個烙紋蛋糕~ 家人吃掉了^^
大家說那個餅皮好香ㄟ
好吃,我冰了一天之後也沒變成硬硬的喔!!
我跟家人說,這個就當我們家的母親節蛋糕好了...
母親節提前過,至於當天就不吃蛋糕了。
他們說,才不算呢~~~~~~~~~~~~~
這個蛋糕,他們是"白老鼠"、是試吃的,不算!!
哈哈~~~~~~~~~   還有這樣的><|||
意思就是告訴我,母親節還要吃蛋糕啦!!

最近我也拿巧克力磚做一切巧克力片來當裝飾品...
只是,這些都是自己看書或是參考高手們的網誌來揣摩的@@
總覺得自己做出來的東東,不夠專業...
跟高手們有好大一段距離呢!!
好想再回去台灣進修充電。

前段時間,我依舊忙碌、依舊做點心...
只是,"忙碌"給了自己藉口沒有來這快園地好好耕耘!!
加上,Note Book又老又舊...跑不動,無法處理照片...
就讓我更偷懶了。
二月份,終於換了新的Note Book...
讓我把之前堆積的照片*(大部份都是蛋糕...)
稍加整理一下。

在四月份,我又生了一場大病...."登革熱"><|||
一個星期,差不多都在發高燒與床上渡過...
剛開始以為感冒,吃藥都不見好轉...
直到,高燒不退、關節痛、頭暈無法下床、連喝水都吐...
甚至,有脫水的現象!!
才知道~  自己的身體... 出大問題了。
看了當地醫生朋友、驗血~~~~~~~~~~ 
確定是"登革熱"惹的禍!!
醫生朋友告訴我這沒有藥可醫治,
所以,開給我退燒藥,不讓我一直高燒不退...
每天,都好想哭、好無助.....
後來,又出了疹子... 癢到不行;
手手還又紅又腫的~  跟香腸一樣@@
連要握拳頭都沒辦法!!
每天,看著家人幫我準備的食物*(稀飯、麥片粥...)
明明就肚子好餓,但就吃不下...
不然就是吃了就吐><|||
超級難過。
沒想到,我病好了,換老妹一家跟老媽~~~~~~~
還有之前生病的老爸跟老弟....   都是"臭蚊子"惹禍...

這段時間,有一個朋友總是在默默陪伴著我...
讓我覺得不是那麼孤單^^
真的~  謝謝他!!    

忙碌中,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喔!!
也要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、祝福我的好姐妹、好朋友們^^
我會再來這裡,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切。
彼此都加油喔!!

Jessica~兔兔^^ 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09/05/06  10:2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