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哆啦ㄟ夢又來了



這個是一很可愛的妹妹訂的蛋糕...
上星期她來小舖說要訂之前我做的小叮噹蛋糕!!
我就一直想說~ 要怎麼做這個蛋糕^^"
因為,我覺得一直做重覆的造型~ 很沒有創意@@
這幾天,這幾天我開始在網路上找相關的資料跟圖片...
就是要畫一個不同的小叮噹~ 哈哈^^
我沒跟客人溝通說...
就改了造型!!
主要是我的這些客人都超級Nice的~ 
老是給我自由發揮^^
衷心的希望客人會喜歡。

可能是太久沒有畫卡通蛋糕了。
加上這幾天的氣候冷到不行~
今天早上就只有14度ㄟ
對我們常年住在熱帶國家的人...
這樣的溫度是很低的@@
冷到手也覺得僵硬。
用竹簽在蛋糕上打草稿就覺得畫的很不順~
再用軟質巧克力的時候就更難擠了。
線都擠的歪七扭八@@
看我上面照片中就知道~ 頭頭都不圓!!
真是不夠可愛...

這個蛋糕,我調了比較多的顏色...
小叮噹外面那個深藍 & 淺藍~    
原本圖稿是馬賽克的圖案...   
一格一格像磁磚那樣拼貼。
我為了旁邊要放水果...  就只好留少一點空位~
畫好就好像小叮噹後面有"萬丈光芒", 
效果也是很好玩、很可愛ㄟ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^^

外面的紅色圈圈~
我不想再調鮮奶油!!
所以,就用了草莓果醬...
多一些變化囉~ 
感覺讓整個蛋糕更豐富了。^^

老妹看到我在小舖整理這個照片...
就問說怎旁邊又是水果ㄚ
我說客人要求咩!
還沒擺上水果時,我擠好一圈鮮奶油...
那種感覺蛋糕也很可愛喔!!
整個蛋糕整體感也是很棒~
但~ 客人沒在我蛋糕上看到水果就不習慣^^"
那就應大家要求再放上一圈水果囉!!
我總覺得,蛋糕除了好看以外~
好吃是很重要的ㄛ!!
不然,中看不中吃的話~
就失去蛋糕本身的作用了。對吧???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0/10/11  04:1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