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像是山寨版的Dora



這是上星期日的蛋糕訂單~
是一個台灣小朋友的生日。
媽咪幫小寶貝訂了這個她喜歡的卡通蛋糕^^
剛開始要接這個訂單就很怕...
怕自己畫的不像^^"
結果,畫好問我們家小朋友這個Dora像不像???
居然~ 說不像啦!!!!!!!!!!
天啊~ 我的Dora變成山寨版了@@"

Dora的圖,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個...
只是,她都跟Boots在一起。
一個Dora我就頭痛了,在加上一個Boots 也太難了吧!!
剛好快過情人節了~
在超市看到有糖果的外包裝有Dora^^
真是天助我也。 哈哈
就畫這個簡單一點的~
我很偷懶~ 把Dora左手上的手鍊省起來了。
膚色很怕調成黑七嬤烏的...
就調的太淺色。
害Dora變成不是西班牙人了^^"
難怪我們家的小朋友說>>>不像!!!
真是超級打擊我的自信心的,
我這蛋糕畫很久ㄟ
真是難過...

我想調色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
應該好好想想怎麼克服這個難題...
再加加油吧!!!

這個媽咪還說另一個小朋友月底生日~
也要卡通蛋糕...
我說好啊!!
妳告訴我要畫什麼???
居然說是三個女生@@
這要我怎麼猜啊!!
我們家的小朋友開始幫我猜>>說是飛天小女警
我就開始找圖檔...
看了有點安心^^
因為不是很難ㄟ
沒想到那天爸爸來付Dora蛋糕錢錢時說,
他女兒喜歡的是~Hanamotana @@"
真是晴天霹靂ㄟ
那是真人...   我那會啊!!
把我澈底打敗了啦~
只好請他們再想想畫其他的圖案。
我不是畫圖小天才ㄟ
沒那麼利害,什麼都可以畫。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0/02/09   02:4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