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口常開的Spongebob



這是一個突然接的訂單....
這客人一到小舖,二話不說~ 就說訂一個spongebob的蛋糕 @@
我連考慮跟拒絕都來不及。

硬著頭皮接了這個蛋糕訂單,
因為,一直以為這是給小朋友的生日蛋糕咩!!
不想給小壽星失望就趕工畫蛋糕....

我不想畫跟前面的那塊海綿一樣^^"
所以,又上網找了這個圖檔~
自己最近笑容少了些....
就選這張笑的開大口的海綿寶寶來畫。
希望能感染一下他的歡樂跟開心!!
這個海眠寶寶畫起來算不慢ㄟ
我小ㄚ姨從美國來看ㄚ嬤,
就很好奇我怎麼畫蛋糕,
還跑到工作室看我畫了一下。
那時剛打好草搞,正在用軟質巧克力描邊....
她說怎麼沒有顏色啊??
我說等一下填色就有了。
她看我填色>>>用擠花嘴一點一點擠....
她說,這麼多工喔???
我說對啊!!
不是興趣的話,這樣的蛋糕真的不划算呢!!

這蛋糕畫好,看到海綿寶寶笑這麼開心...
我也會心一笑ㄟ
只是,下次可以畫的再生動一點。
顏色再調整一下會更好!!



我用奇異果來當成水草^^
這樣吃起來蛋糕可以更豐富。
也不用吃太多的色素,哈哈~

我還畫了兩隻水母跟海綿寶寶做伴ㄟ
這樣不會孤孤單單。
這也讓整個畫面變的更有色彩!!
側邊,我是用切的奇異果細條貼成水草~
感覺也很棒ㄟ
像在海水裡面^^
哈~    我喜歡那種感覺!!
不知大家感覺如何?

這蛋糕讓我最跌破眼鏡的是~壽星
怎說呢??
因為,星期六來拿蛋糕的客人~
是我的熟客,之前跟我訂了老虎、米妮、兔子、spongebob....
好多個蛋糕的kelly ><""
她說這蛋糕是她的20歲生日蛋糕! @@
是她男朋友請人來訂的!
哈哈~
我還以為是小朋友.........
她看了蛋糕的照片很開心,這我就放心了。

我想收到蛋糕的人,會感覺幸福開心!
我就會很開心了^^

Jessica    寫於小窩    Belize  Time   2010/08/01   08:5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