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牛小朋友的蛋糕



這個蛋糕是一個住在外島的客人訂的。
他說要卡通蛋糕,因為是小朋友的生日....
我問他說,小朋友喜歡什麼呢??
我可以畫小朋友要的圖案!
他看到我放在小舖的海報~~~~~~~~
說都可以啊!!
畫一隻老虎也不錯 ^^"
(之前,有畫過一次老虎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6428917 )
我說,小朋友屬老虎嗎??  還是他喜歡老虎??
這個爸爸說,小朋友才一歲耶~   這些都不懂啊!!
我問說小朋友屬什麼???
原來,是一隻小牛...........
我問說那畫一隻牛好不好??
這個爸爸說,都可以 ^^  交我處理就好。
於是,我上網查了好多圖案........
但,都選不到覺得合適的!!
直到看到這隻牛寶寶抱著奶瓶^^
我二話不說就挑這個圖案來畫。

不知是不是冰箱太涼了,
我的盒裝鮮奶油退冰時間不夠...
害我擠花擠不出來  @@"
再快要完成的時候,
白色鮮奶油~ 被我太用力的擠.........
"蹦"居然把我的塑膠袋弄破 >"<
還弄壞蛋糕一角!!!!!!!!!
真是被自己打敗了。
趕緊把弄壞的部份在弄掉重來...
又花了好多時間。
不知是不是太久沒畫卡通蛋糕了~
超級不順手的@@
幸好補救之後,看不太出來。
可以順利交差。

這蛋糕是要送到外島的,
做船要一個多小時吧!!
所以,一早就把蛋糕放到冷凍庫冰硬~
這樣才能耐的住室溫啊~
希望這個蛋糕平安的到家
也祝福這個小壽星
平安   健康   快樂

Jessica 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8/20   11:30p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