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壽星是大女生還是小女生



這是徐媽跟我訂的蛋糕,
她是我們家的好朋友喔!
當初,媽媽剛到貝國的時候~
做了很多點心送給徐媽品嘗,
她就鼓勵我們做來賣^^
還幫我們介紹很多客人耶~
所以,我的烘焙點心.....
她都好捧場^^
還每年買我的月餅送禮!!

前兩天,她突然打電話問我說星期六有沒有空??
我說什麼事呢?
她說想訂一個蛋糕!!
哈哈^^
因為,之前我只要忙都不接蛋糕訂單的。
所以,她怕我忙(加上家人去渡假的還沒回來,,,)
怕我忙不過來^^   沒辦法接單。
我問說,想要訂什麼樣的蛋糕呢??
她說要特別一點的 ><"
真是傷腦筋ㄟ
怎樣算是特別啊?????
想想就畫蛋糕吧!!
我就問說壽星是男生還女生???
徐媽說,女生。
那就畫的美女吧~  哈哈^^

後來想裡就想到畫Betty 好了!!
比較特別一點。
不然小女生都是喜歡Dora ><"
想想不太安心....
又打了電話跟徐媽連絡,
問問壽星是小女生還是大女生????
她回我說,大女生跟小女生有差嗎??
哈哈
當然有差別咩!!
因為,小女生可能不認識Betty啊~
當然要畫小朋友的圖案囉~
徐媽就說畫一個Betty  哈哈^^
剛好跟我心想的構圖一樣。
真是太棒了!

這是我網路上抓的圖檔,背景那個紫色的部份是房屋啦~
但我好像畫的不好...
配色也不是很優ㄟ
不知大家看不看的出來???



但,Betty這個腰身我很喜歡^^
身材很棒ㄟ
只是,覺得胸部可以再畫大一點點  哈哈
這次,Betty 的頭我覺得畫的比較窄了一些....
不夠可愛><
手手的部份也不夠細膩!
櫻桃小嘴不夠紅,也沒描邊...
再照片上看起來就更不明顯了。
因為,大家還是喜歡我蛋糕上有水果~
就放了一些奇異果跟草莓...
現在這裡草莓越來越難買到了。
有時看到有進口卻爛爛的><
因為,是女生的蛋糕就放了一些草莓巧克力做的心型飾片。
希望這個蛋糕壽星會喜歡

Jessica   寫於   小窩  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8/22  11:2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