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第2台閃電麥坤
上個星期一個小舖的客人,
來外帶餐點.........
順便跟我問說:可不可以做一個閃電麥坤的卡通蛋糕??
我說:沒問題,要三天前預訂喔!!
後來,上星期五來訂蛋糕要, 2 May 星期一來拿蛋糕...
我說這天放假我沒辦法交貨,
請客人改成星期二,才來拿蛋糕看可不可以?
客人說:ok
所以,我才接了這個訂單。
平時放假日,我有自己的事要做...
常常都不在家。
因此,客人必須提前把蛋糕拿回去冰。
有的客人不肯,我就沒辦法了......
其實,我的蛋糕都是客人下了訂單才在前一天完成.......
都是很新鮮的喔!
冰在冰箱3~5天都是OK的啦~
我想這個部份就是我必須再跟客人溝通。

另外,大家都知道閃電麥坤是紅色的...
但,要把鮮奶油調成紅色~~~~~~~~~~~
我實在是下不了手@@
那要放很多紅色素ㄟ
所以,當客人訂蛋糕時...
我就跟客人溝通這台ㄅㄨㄅㄨ會是粉紅色喔!
不然,小朋友吃蛋糕那麼多色素不好~
客人也接受我這樣的想法^^
我的麥坤就變成~~~~~~~~~~ 粉紅色^^  哈哈!!




我在畫的時後,家裡的小朋友就來關心了...
還說怎麼ㄅㄨㄅㄨ是粉紅色呢??
我畫錯了><"
還說怎麼窗戶是紫色@@
反正,我的配色小朋友很有意見就是了!
我的原始圖檔上,
車門上沒有"95"這個字樣,
小朋友就說要寫95啦~~~~~~~~
我又應觀眾要求加上95,
只是,我的黃色太淺了...
看起來很不明顯。
但,也算是完整的ㄅㄨ ㄅㄨ!!
希望小壽星喜歡這個蛋糕喔~
也祝小壽星   生日快樂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5/03   04:2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