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隻CiCi
這是上星期五出貨的蛋糕,
最近也不知忙什麼...
上星期,幾乎天天被客人的蛋糕訂單追著跑~
天天晚上都加班!!
感覺自己快被蛋糕淹沒了...
哈哈^^

說說這個蛋糕的誕生吧!!
這是一個很熟的妹妹來跟我訂的蛋糕~
記得我剛開始做卡通造型蛋糕...
她曾經一個星期跟我"交關"兩個蛋糕ㄟ
真是一個很Nice的常客^^
還常常跟我訂蛋糕捲!!

上星期,她說要訂一個蛋糕...
說是給自己的生日蛋糕ㄟ
蛋糕中間的夾層不要放水果,
就是抹上鮮奶油就好~
我問要怎麼裝飾蛋糕呢??
她說:要畫圖案!!
我說沒問題啊~ 那要畫什麼在蛋糕上面呢??
她居然回答說,Jessica妳決定就好!!
><"   這些客人跟朋友真是可愛ㄟ
老是給我全權處理,
很信任我的設計~
想想就畫一隻CiCi吧^^
Kelly是華人,一定認識YoYoCiCi~
就挑了這個俏皮的表情來畫。
自己好喜歡ㄟ

這蛋糕上面我只用了兩種水果來裝飾^^
就是奇異果跟草莓~
哈!!   好可愛喔...
我還把邊邊的草莓切成心心的樣子~
在facebook我把這照片貼給Kelly祝她生日快樂!
她說好喜歡這個蛋糕,
尤其是邊邊的草莓愛心...
哈~
聽到她這麼說我也很開心!!
我在fb放這個蛋糕照片~
朋友說,很有創意ㄟ
我很希望自己的創意可以源源不絕...
把每個蛋糕越做越棒^^

寫在後面,
其實...
這文章前兩天就該發了!
但,還是有加班~
等到昨晚把蛋糕完成後,
雖然是有點空閒...
但,心情上很悶...
一點寫文跟發文的心情都沒有。

撥了電話給他,就是單純想聽聽他聲音~
電話通了以後,他說喂!
我沒有意識的回,喔~
他說:妳怎呢? 發生什麼事嗎?
我說沒只是想聽聽他聲音...
跟他閒話家常~
後來,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感覺...
覺得他只把我當成一個遠方的朋友~
或是一個會黏他的小孩子...
心情更Down o.0"
這是我意料外的情況~
突然,覺得是不是我太一廂情願了呢?
是不是我該靜靜的、遠遠的守護他就好........
好像無解ㄟ

Jessica  寫於 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8/01  02:3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