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4個媽媽的母親節蛋糕

這是兩個月前的母親節蛋糕^^
前陣子,不是忙、不然就是電腦壞了、網路壞了
真的是有點給它無奈~~~~~~~
現在有空就把前陣子的點心、蛋糕~補記下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家今年算是很特別喔!
因為,母親節有4個媽媽一起過母親節ㄟ
有點多吧!!  ^^
這4個媽媽~  從老到年輕的...
ㄚ嬤(我的外婆)、媽媽<我的老媽>、老妹、弟媳!!
算是很熱鬧吧!!
很難得能夠一家人都一起過節~
本來,這個母親節沒打算做蛋糕的,
因為,那些日子>>>我們這的麵粉又出問題了!!
害我烤出來的蛋糕~  都是"QQ"的口感 >"<
那裡像是蛋糕ㄚ
大家吃了這個蛋糕都說怪怪ㄉ
我覺得比較像是"發糕"吧!!!
真的很無奈~~~~~~
會裝飾成這可愛媽咪的樣子!!
是在小米老師的網誌看到的靈感~
只是,我沒學過~   抹的不平、不圓...
再加上,我們的鮮奶油一點也不乖!!
本來頭髮是要用鮮奶油調軟質巧克力的...
沒想到攪一攪、拌一拌~~~~~~~~~
天啊!!   變成水水的啦~
怎麼辦勒??????????
小朋友都等著吃這個可愛的蛋糕ㄟ
我就直接用軟質巧克力擠花當頭髮囉~
再畫上眼睛、嘴巴...
哈哈^^   沒有鼻子>>>跟Hello Kitty一樣ㄟ
小朋友看的哈哈笑~   說好可愛的蛋糕!!
其實,我最最希望的是..........
家中這4個媽媽~   都跟這個可愛媽咪一樣每天是開心快樂的
Jessica~兔兔^^   寫於小舖
Belize Time 2007/07/12   04:0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