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敗的Cheese Cake



這是前天晚上做的中乳酪蛋糕啦!!
可惜>>>做壞掉ㄌ
所以從中乳酪蛋糕>>>變成"一點也不中ㄉ乳酪蛋糕"咩!!
前陣子看好多家在做cheese cake^^
大家說~天氣熱,吃這種冰冰涼涼ㄉ蛋糕最棒了
我又看到"小貓家"~有做咩!! 
人家被"暇"到不行~"~||
忍著不舒服的背痛
還是動手去烤chsses cake囉!
這個recipe是"小米家ㄉ中乳酪蛋糕"!
我還給它很努力看說>"<||
上面寫蛋是小顆ㄉ...
啊!!  我就選小一點的囉~~~~~~~~~~~~~~
誰知道............
不夠小啦!!   居然,烤模裝不下去ㄌ
還有一條cream cheese是226g
一個的份量要250g>>>我給它偷懶就沒在多開一條
又加上.............我ㄉ蛋糊太多了
中乳酪蛋糕>>>>>>>>>>>>改它變成"輕乳酪蛋糕"ㄌ
不但如此,我熱熱ㄉ不知怎麼脫模>>>就給它擺著吃晚餐去
不玩了啦!!  人家吃過飯看到都快昏ㄌ~~~~~~~~~~
因為,變成"ㄚ婆啊~臉了">>>>皺巴巴ㄉ
冰到冰箱隔天一看~~人家ㄉ蛋糕體又變小妞ㄌ"有腰身"
耐ㄚㄋㄟ
還好吃起來還不錯吃
只是,外表有點難看~~~
雖然失敗大家還是超級捧場ㄉ....真不好意思
下次再努力囉!!
兔兔 寫於兔窩^^ Belize Time 2006/08/03  10:1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