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小朋友Trick-or-treat  

很詭異的鬼屋

本來我們沒有要去Trick-or-treat!!
但是,妹說有一個當地人的房子...
在萬聖節裝扮的很特別喔!!
要載我去拍照^^
當然,就順便帶小朋友們一起去看看。

小朋友出門就提了南瓜桶...
一下車鬼屋的主人就叫小朋友去拿糖果~
哈哈^^
小朋友就去排隊囉!!
真是恭敬不如從命咩~

Trick-or-treat中~  

這家人真的是超級用心的啦!!
他們屋前屋後,
裝扮了好多"鬼"....
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嚇人@@
尤其,是那個棺財中的娃娃...........
如果,我自己一個人在那裡~
肯定毛骨聳然啦!!
會嚇屬人ㄟ

很用心裝扮的鬼屋  

但,我來貝里斯十七年....
這是我見過最有味道的萬聖節喔!!
很棒的經驗^^

因為,我晚上要加班~
匆匆拍了照片...
就把小朋友帶回來了!!
下面這照片,
是我們門口的裝飾...
稻草人是我的收藏~
另外,橘色跟黑色的公仔....是小毛學校的作品^^
哈~ 

小朋友發糖果  

小朋友今年沒裝扮....
老妹說,這樣出門去討糖好丟臉喔!!
明年要裝扮才能出去Trick-or-treat ...
哈哈^^

看看來我們家討糖的幾個小朋友裝扮~

來討糖的小朋友  

希望這些照片沒有嚇到你們喔!!

Jessica   Belize Time  2011/11/04   02:5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