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D Snoopy  
正常版的Snoopy
之前,做的2D蛋糕~
也不知怎了.......   就是覺得怪!
這個Snoopy就很正常了^^
是說,這隻Snoopy是2012/2/5出貨的作品了。

從2月1日朋友遠從台灣來看我們,
我的網誌就停頓下來了!
這個Snoopy是一月底接的訂單,
是我的好姐妹要訂給她親愛的媽媽的生日蛋糕~
明知那時會非常忙碌,
還是硬著頭皮接單!
因為,妹妹的媽媽~也是很疼愛我、很支持我的媽媽咩^^
原本,製作蛋糕這天...我們是要出海去玩的!
但,剛好遇到壞天氣~
出海去玩的計劃就更改了!
臨時帶朋友去馬雅走走看看^^"
那天回到家,吃過晚餐...
就趕緊動手裁蛋糕了!
朋友們,也在工作室陪我一起工作...
一邊聊一邊看我工作,怎樣裁蛋糕的!
他們就說,天啊~ 這樣做蛋糕會不會太麻煩呢?
裁好還要慢慢擠花^^"
也太多工序了吧!
我說:這是我的興趣咩~ 很享受工作過程跟成果啊!
不然,這樣一個蛋糕要花這麼多時間製作,
又不是賺很多的摳摳...........
很多人不願意呢!
2D Snoopy  
那些天,跟他聊時~
說到自己的興趣,能成為自己的工作...
是很不容易的事,也是很幸福的!
他現在找到了自己的興趣...
能好好發揮,真是替他高興ㄟ
我把自己喜愛的烘焙當成工作之一,
也在這上面小有成就~
這表示自己有努力^^
但,我希望未來能再進修再充實...
讓自己在烘焙成為自己的專業^^
也期許他也越來越好~
未來   我跟他都能不同凡響

寫在後面~
好啦!!!!!!!!!!
偶偷懶咩!  最近,除了忙小舖跟烘焙...
還忙著跟朋友到處跑、到處玩~
親愛的好友們,
別急嘿~~~~~~ *(就是妳啦~ 摳媽...)
我會特地為妳寫一篇遊記嘿~
不然...
妳不疼我就不好了^^"
哈哈~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2012/02/15  03:5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