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菜餅  

真的是銷路不好ㄟ
我們家人的的是........不捧場@@
上星期,本來想做"金牛角"來吃一下的~
但是,新買的麵粉... 我總是會怕^^"
*(貝里斯的麵粉,品質不穩咩~)
不是高筋麵粉沒筋性,洗不出麵筋;
就是中筋麵粉,筋度不夠...做好的包子饅頭沒咬勁;
再可惡一點,就是低筋麵粉...筋度太強,烤好的蛋糕一下就縮了。
真的是,讓我*&^%$#./.
有時真的超級無奈的!

想到金牛角是用中筋麵粉來做,
怕打了麵團沒筋性,我可能會嘔屬ㄟ
所以,就拿來做一下....
"沒有蔥的蔥油餅"~ 噹~噹~噹~噹~
我的"香菜餅"就出現了!
這次的麵粉~~~~~~~~
又突鎚了啦!!
我用了周老師的配方來做~ "赤手空拳揉麵團"
看起來不難~~~~~~
但是,那天我的手手黏的一蹋糊塗!!
只好再加粉才能成糰ㄟ
但,我不敢加太多粉...怕影響燙麵的口感。

看圖片,做起來是還算OK
因為,我是臨時起意.........
家裡找不到香椿 *(哈~我們家吃素咩! 當然,不會有蔥、蒜)
看到冰箱有香菜,就拿來用囉^^
只是~~~~~~~~
大小毛超級不感興趣的啦!!
我作了配方中兩份的量,
分成4塊餅........
就吃很久了ㄟ
煎好又切片好的那張照片~
加上一杯無糖豆漿^^
就是我的午餐囉!!!!!!!!!!

我想大家在世界各地的麵粉,
應該都沒有我們這麼慘吧!!
有興趣的人試試喔^^
也請把配方中的冷水,
不要一次加完嘿~~~~~~~~~
不然,就會像Jessica我一樣...
黏的不可收拾^^"

~~~~~~寫在後面~~~~~~
今天是 4/13 星期五ㄟ
真是黑色星期五嗎???
早上七點就起床,梳洗過後~
快手快腳的出門....
沒辦法!  老弟不在家,每個月15號之前要繳稅咩~
只好自己出馬囉~~~~~~~
順便幫老妹送貨去肉品店寄賣,
*(老妹帶大小毛來貝國唸書,也作豆腐豆奶去賣)
送完貨,到達GST部門...
哈哈!  太幸運了吧~ 沒有人ㄟ
我第一個就繳費完成!!
接下來是Business Tax部門~
上樓開門一看...  怎麼有三四個人啊??
心想慘了!  又不知要等多久~~~~~
這裡的人,動作超級的慢吞吞ㄟ  有時一個就搞了快半小時的~
還好,我排一下下就開了另一個窗口^^Y
哈~ 又是輪到我!!!!!!!   哇哈哈!!  運氣不錯喔~
一下就搞定兩個稅。
回家的路上,看到前面怎麼塞車車呢???
不會吧~~~~~~都過了上班時間了ㄟ
等了一下,車隊慢慢的前進....
原來,是交通部門在臨檢><"
前面好多車車都被攔下來ㄟ   又是檢查保險、又是看駕照的...
快輪到我時,我把錢包拿在手上~
這樣要看駕照比較快咩!!!
沒想到,輪到我了~~~~~~~~
那個可愛的警察大哥,就跟我揮揮手~~~~~過、過、過~
Ya^^y  我今天真是運氣好喔!
前幾天,那種不開心、心涼了一截的感覺.....
淡了許多!!

加上剛剛在facebook看到一個漫畫~
看的我都快笑屬了啦!!
我把它分享在我的塗鴉牆...朋友們,看了也笑到不行ㄟ
我知道,摳媽妳沒"非死不可".......
我就貼在這給妳看嘿!! *(看我多貼心^^  要不要親我一個?? 哈~)

天氣熱嗎?  
我在這張照片的留言是~

哈~ 貝里斯這麼熱...
但,這情況如果發生~~~~~~~~~~~
不就整個玉米田,都是爆米花了!!!!!! ^^"

我光想到那個畫面~~~~~~~
就快笑屬了啦!!!


Jessica  寫於  小舖  Belize Time  2012/04/13  04:4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