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色奮怒鳥

藍色憤怒鳥 Part 1
這隻藍色憤怒鳥是我的第一隻Anger Bird^^
我先自首~ 這隻憤怒鳥是8月份,
我去Cancun渡假回來的作品了!!
啊~ 我就偷懶咩...... 只上傳的照片,一天混過一天!
後來想想~~~~~~  都那麼久了~就別post文章吧!!
為什麼憤怒鳥要做藍色的呢??
那是因為,小壽星就愛這隻藍色的咩! 
所以,Eli的爺爺就特別在生日前一個月就跟我預訂這隻鳥...
還特別叮嚀我要做漂亮一點喔~
做好發現.........   真的是有可愛到耶!!
這文章會再出現~
完全是因為,下面這
隻Part 2

憤怒鳥  Part 2
藍色憤怒鳥 Part 2
上個星期有客人在我們的fb專頁上,
看到我們藍色憤怒鳥Part 1~
小朋友生日就吵說要一隻一樣的@@
我跟客人解釋說,我這是手作的,沒辦法一模一樣...
再說,她們這隻是要做飛機到外島的耶~~~~~
我怕第一隻的鳥嘴太尖會斷....
就下定決心要做短一點的...............><"
後來,好像也短不到那裡去喔!
這蛋糕上面沒有水果,因為它是冷凍出貨咩~
真的很怕小壽星收到這隻鳥...沒有鳥嘴@@
這第二隻鳥,其實我畫好就拍照存證了!
但,總覺得晚上工作室的燈光不美~~~~~~
還是要大白天有太陽公公加持拍出來的感覺才讚~
下面這張就是晚上拍的...

畫蛋糕  

真的有差吼??
還有沒有看出這隻鳥跟我上面的那張大頭有沒有不同呢?
因為,我太貪心了啦~~~~~~~
把蛋糕做太高,就出槌><"
還好白天拿出來拍照發現問題~
不然就糗了!!! ^^"

這兩隻憤怒鳥就跟我今天的心情一樣~
很憤怒.........   就大發脾氣!
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~
是說,這兩隻你喜歡那一隻呢??
有沒有可愛呢??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  2012/10/18  01:1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