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猜猜看~  知不知道所有的照片中的東東是什麼???
這是老媽今天在市場買的水果^^
很漂亮的紫色吼~~~~~~
果肉吃起來有一點黏黏...
中間白色有點透白的果肉,吃起來像柿子喔!
很特別的水果^^
記得我們剛來貝里斯時,都把它冰冷凍庫...
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ㄟ
我們家有一棵這果樹,
只是,去年颶風來襲吹倒了~
但,這棵果樹很有韌性喔~ 沒死翹翹ㄟ
可惜的是,今年沒什麼果實可以品嘗了。

◎答案底加~ *(這是Star Apple "星蘋果"或叫做"牛奶果")
為什麼叫:Star Apple 星蘋果呢?
看我的右邊的切面就知,中間有果肉像星星一樣排列。
那又為什麼稱:牛奶果呢??
左邊是我用手剝的果實,有白白的汁像牛奶一樣囉!!
這樣懂了吧~~~~~~~~~~ ^^y



照片中的是台灣品種的~ 糯米玉米喔!
這是3/17 那天的下午茶啦^^
好好吃ㄟ
只是,這些吃完....
現在,都會想念ㄟ
因為~~~~~~~~下一批還沒收成啊^^"



這是我們晚餐的飯後水果^^
猜猜看這是什麼??
答案是:西印度櫻桃^^  很酸ㄟ
朋友說:把這個打成汁,加到柳橙汁裡面...超棒!!



這是我們去朋友工作的農廠拜訪時,
看到的鳳梨喔!
很新鮮ㄟ   也很甜^^
貝國的鳳梨算是很平常的水果喔!
也很便宜....
在產地,一個鳳梨是美金 0.50~1.5塊美金。
在市場,則是會貴一點... 美金1~2塊美金喔!
我們還買過很多胞胎的鳳梨ㄟ
〝出遊〞採買鳳梨 & 探訪朋友  這篇文章就知。



這就是黃金果 !! Gold Plum^^
我在台灣沒見過也沒吃過這樣的水果ㄛ
記得,1995年我第一次在往德國村的渡船上...
品嘗第一口黃金果,它的下場是我吐到河裡^^"
很怪的口感跟味道,加上辣椒鹽...
天啊!!!!!!!!!!
後來,我們拿來沾酸梅粉~
真是超級美味的^^ 哈哈!



右邊小的山苦瓜是正常版;
左邊這個大的是很難得見到的喔~
居然,大號山苦瓜就長在我朋友Jenny她們家的圍牆上。
*(看苦瓜就好嘿!!  誰嫌棄那個拿苦瓜的手~ 偶就............)



可愛的冬瓜^^
就給它這樣掛在圍牆上~~~~~~~~~~~



在我們住的舊社區~25Miles Western Highway
這是長在樹上的"菜瓜布" 哈哈^^
因為,太老了咩!!
不能吃,只能當做菜瓜布用囉.....



這就是薄荷 Mints~
長的很棒喔!!
我之前在後院也重了一顆...
結果,被小蜥蝪吃光光@@"



這是我們舊家的院子啦~
太久沒有人照顧了,雜草叢生。
但,卻長出好多美美的"雞毛撢子"花^^
*(這花的學名叫做~粉苞鬱金)
因為,這花就從地上找出來...
跟一隻隻的雞毛撢子一樣,
所以,我們都叫它~雞毛撢子花!
哈哈^^
這些花花後來都被我採收了...
還跟花花拍了一張美美的照片^^
放在fb當大頭貼!!
這裡看花就好嘿~
我就不出來嚇人了^^



這是貝里斯今年的五月花...May Flower
今年,都開完了啦!!!!  *(照片是2011/04/10拍的啦~)
有開花的季節....
就跟櫻花一樣是光禿禿的樹,
只有紅花沒有綠葉。
今年,三月就看不到五月花了><"
摳媽,我乖乖的貼上來了嘿!!
但,我發現.............
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貼過ㄟ
文章底加:盛開的五月花^^
那顆家人合照後面的大樹就是五月花,
很美吼!!  也很像櫻花ㄟ



知道我手裡的是什麼鳥嗎??
這隻鳥是Melody最最喜歡的ㄟ
沒錯!!!!!!!!!!  就是蜂鳥 
2011/1/29  早上,女傭打掃小舖....突然大叫@@
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><"
我一看,是一隻蜂鳥*(hummingbird)飛進小舖啦!!
哈哈~ 我用手手抓牠...很小一隻耶~
*(蜂鳥本來就是世界上最小的鳥咩!)
給小朋友看一下就放牠回到該屬於牠的天空去^^

終於把照片整理完了.......
這些我在facebook都貼過,
讓我在台灣跟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跟同學...
了解我在貝國的生活,
那天摳媽問起.........
就把這些整理一下貼上來^^
讓她"聞香"一下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4/26   05:2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