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胖的芋泥蛋糕捲
老人家說:"米屬人形" *(物品長的跟主人一樣)
傷腦筋!!  有點久沒烤芋泥蛋糕捲了啦~
蛋的份量,有秤了比較多一點點....
所以,蛋糕體有比較胖@@
但,這蛋糕捲真的很可愛ㄟ 
幼咪咪的^^

貝里斯缺糖的情況,
一直都沒有改善!!
小舖有一個客人很nice~
她知道我們都要用糖...
她經營中盤商的生意,
有批發糖~
上個星期六,她打電話說:糖來了,我可以給妳們一包糖!!
我就請老爸快點去載回來...
哈^^ 有了這110磅的糖,讓我們不用老是去超市排隊買限量的糖。
我也開始接單做蛋糕捲!!
這些芋泥蛋糕捲,欠了客人好久ㄟ
這次快點抽空做出來交貨。

只是,這盤蛋糕捲.........
害我的手手受傷了啦!!


晚上拌好麵糊要倒烤盤的時候,
我手沒擦乾...
攪拌缸沒抱好~ 滑了一下@@
我去接的時候.........
被攪拌缸旁邊的"耳朵" *(我畫圈圈的地方) 撞了一下!
真是痛屬人了啦~~~~~~~~~~~~~
左邊第一個那是剛撞到一下下的時候,
馬上紅成一片><"
到了隔天.................. 就"黑青"了!!
真是昏倒!!!!
後來,發現還有另一個地方也有黑青ㄟ
真是傷腦筋...

話中,跟他聊天~
他就說:拜託妳工作小心一點啦!!! 別老是受傷咩~
人家偶也不想啊!!!!!!!!!!
工作時間,不是在小舖的廚房;
就是在我的烘焙工作室。
被刀刀切到、被燙到是常有的事!
但,有時不小心、不專心、心急...
這些就會發生了。
對於他的叮嚀~ 我會放在心上的^^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7/09  01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