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與前天,我們配合中華會館的決議...罷市兩天!!
有朋友一定會問,為什麼罷市呢??

下面是我們收到來自中華會館的通知:

貝里斯中華會館

敬重的華人同胞門,大家好,

由於貝里斯治安持續惡化,許多華人無端遭遇槍殺,生命財產嚴重受損,

情況令人髮指,於 20114 2日同壹天內有兩位女性同胞分別被槍殺致

死。

中華會館於當日即召開緊急會議,決議有兩項:

〈一〉全國罷市兩天,即44日及5日。〈共48小時〉

〈二〉44日〈星期一〉上午8點鐘,請各位華人朋友大家盡量到高等

法院前抗議,聲援支持受害人。〈同時希望大家於罷市48小時內不涉足

賭場以哀悼受害人。另外,上午8點鐘到到高等法院前抗議的朋友,請穿

上白色上衣。〉

希望所有華人團結,同聲譴責,喚醒貝里斯政府高度重視治安惡化的問

題,懇請各位在收到訊息後,盡量通知更多散居全國各地的親朋好友,

使全國更多華人能得知這訊息,響應罷市行動及抗議,以顯示我們華人

的團結與決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會館會長 關建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 4月3 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我們看到這份通知,就決定配合罷市!!
只是,我們沒有去參加抗議的活動。
我跟老媽利用小舖沒開店的時間,

做一下欠好多朋友跟客人的太陽餅...
其實,太陽餅有很多工序~

從秤料到烤好包裝好....

前前後後要近五個鐘頭ㄟ

這次,剛好就利用罷市的第一天下午來做太陽餅。

想想我們真是骨力ㄟ

哈哈^^    做了96個太陽餅!


下面這個是罷市第一天上午,

跟妹到city去路邊拍的啦!!

妹跟我說,路旁的手溝有魚ㄟ

我就蹲在路邊看....

一邊還拿相機拍照。

跟妹比手劃腳還討論怎麼拍比較清楚....

這時有當地路人經過,

好心問說:你門的錢掉在水裡嗎?? *(Do you lost your money in the water?)

我跟妹在旁邊偷笑

我想如果跟他說,我們是在看小魚...........

他肯定會昏倒吧!!

因為,貝國的水溝都是有魚的咩~

偶們大驚小怪^^"


更好玩的是,

我把這張照片放在我的facebook上面,

要大家猜猜我拍什麼???

結果~~~~~~~~~~

有人說,拍魚、蝦、泥鰍....

還有人說,是不是那些綠色的草可以當菜吃??

也有人說,我拍的太不清楚了...該換相機><"

想想這些朋友真的好可愛ㄟ

跟我一起玩~  哈哈

沒辦法咩!!

放假沒開店就無聊,

只好給自己找點事做囉~~~~~~~~~~


罷市第二天,

堂哥他們來家裡聚聚,

就做了上一篇post的文章...沒有韭菜的菜盒子  還有水煎包喔!

跟家人好友一起吃吃喝喝;說說笑笑也就過了一天。


接下面這張照片是應摳媽要求才post的啦!!

摳媽~~~~~~~~~~~~~~~~~

這傷口跟妳的比起來,

誰的比較大呢???

我這是下午拍的,

傷口已經沒有發炎、也比較不痛了。

那顏色比較深的地方就是破皮的地方啦!!

洗香香碰到水就超痛的@@

還好復原的差不多囉~~~~~~~



至於,這是怎麼燙到的??  怎會在手背~~~~~~
是上星期四,中午小舖正忙的時候....

我跟老媽都在廚房做餐,

老媽拿著粉燙的平底鍋,

一轉身沒留意我在身後~~~~~~~~~~~

那個鍋子就從我的手背用力的親下去><"

馬上就碰皮....

害我擦了燙傷藥更痛@@

摳媽??

比好沒呢??

妳贏、還是我贏???

哈哈^^


Jessica 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4/06  09:3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