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盛傳超好吃的~"周老師金牛角麵包"

這個麵包我想一定好多人都做過~
因為,我在別人家看過好幾次咩!!
看的我都心癢癢的......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做一下下囉~
這是"周老師的配方"做出來的
ㄚ~只是,我擀捲的方式有點不同罷了!
我是把麵團分割成每個55g公克左右
然後~滾圓...再鬆弛一下
我把麵團搓揉成錐子狀(這樣大家不知會不會有看沒懂)
在把麵團擀開成三角型~
因為是用擀的,所以比較薄,也比較費力...
可能是這個因素...
我烤好的金牛角好小一個
不但如此,我的還是瘦瘦的那種喔!
我去周老師、西子家....看到的都不是這樣ㄟ
人家的會不會不夠發就烤了
但是,妹妹說好吃ㄚ   像台灣她吃過的一樣
哈哈   耐ㄟ安捏!
不管怎說~  這次的實驗算是"成功"
兔兔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 2006/12/10  01:05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