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過後ㄉ月餅

這個照片中有三個月餅^^
後面的那個有點土ㄉ包裝是鳳黃酥<有包半顆蛋黃喔!>
前面圓圓胖胖ㄉ是咖哩餅~內餡是綠豆沙+自己炒ㄉ咖哩素肉
另一個是超級小ㄉ廣式月餅~內餡是蓮蓉+核桃
其中,鳳黃酥是過節前就做好ㄉ...
因為,太久沒做咩!!  放了半個蛋黃>>>不敷成本
所以留起來自己吃囉
廣式月餅是做大的剩下一點點皮~~~
ㄚ!!  就做成小ㄉ吧!!
好可愛ㄟ>>>我把它放在冰箱冰冰ㄉ吃~   好吃喔!
另外~說起咖哩餅
去年我都沒印象有做過ㄋ
今年做是因為...有朋友訂ㄚ
所以~~~~~~不得不咩!
我不是粉喜歡做咖哩餅>"<||
因為,做完所有的器具都要洗>>>會沾到咖哩味道
超級麻煩ㄉ
所以~~~有吃到ㄉ人是福氣ㄚ   哈哈^^
ㄚ~~妳們看的到 ~吃不到    別扁我嘿
現在頭腦在想明天ㄉ蛋糕怎麼裝飾........
所以,寫ㄉ哩哩拉拉ㄉ@@
有空再補寫囉~
我要傷腦筋去ㄌ^^
兔兔   2006/10/16   11:5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