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趣味的甜、鹹湯圓

這照片上的湯圓是我們昨晚的晚餐@@
冬至都過了~   現在才來吃....
老媽說>>>吃趣味的啊!!
冬至~大家都忙...害我吃"泡麵"當晚餐>"<||
所以,沒做湯圓吃囉!
我們家幾乎每年都在冬至前一天的晚上...  吃包餡的鹹湯圓
而甜湯圓............是冬至那天早上吃喔!!
吃這麼多次~"~   就老比較多歲吧~~
哈哈^^   好像沒有人這樣算的厚???
昨天我在包水餃....就想到文文前一天吵要吃湯圓~
我就跟媽說...妳弄米團>>>我來包跟搓湯圓
想想自己好像>>>沒事找事做
啊~~~~~~   老媽就真的去準備米團
我包好300個水餃~   又包鹹湯圓...歹命喔!!
我們沒有炒餡料...所以是用我們放在冷凍庫的"碎菜脯"
至於,包法  我把它包成水餃形,比圓球型好包咩!!
我覺得吃的口感也比較好ㄚ>>>沒有那麼多的皮
甜的湯圓~每次小朋友&老人家都把紅的撈完...剩白色ㄉ湯圓
還有ㄚ嬤說>>紅ㄉ湯圓叫做金ㄉ;白ㄉ湯圓叫做銀ㄉ
那這麼麻煩ㄚ
我這次把紅白米團揉一起...在搓一個個小圓球   哈哈^^
看大家怎麼去挑~~~~~~~~   兔>>>很壞吧!  愛搞鬼
但一顆顆長的像彩色ㄉ彈珠喔!!  好可愛ㄟ
加上桂圓肉+粉圓.....吃起來~好甜蜜的感覺喔!!
真是幸福到不行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兔要請大家幫幫忙喔!!
急!!!急!!!
有一個蛋糕要12吋的香草戚風蛋糕體啦!!
可是,我不會換算要多少的麵糊才夠
我的書上有只8吋的咩!!
怎麼辦????
救人喔~~~~~~~~~~~~~~~~~~~
所以請大家幫幫我
兔   求救中  Belize Time  2006/12/30   12:05a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